劣质的模仿犯

© 劣质的模仿犯 | Powered by LOFTER
 

算不上什么福利啊

因为经常看到一些弹幕很挡着内容所以就屏蔽,不知不觉发觉一些规律,所以就把自己的屏蔽名单分享大家看看

但可能会屏蔽一些歌词的关键字吧,


23       66       哈哈     hh     无聊     啊啊     去死     承包     别想    后来的   

抱走    休想     不服    我的   模仿     照抄     火钳刘明    走你   我擦   11   老婆   老公     顶跨    红红火火     恍恍惚惚    点蜡   痴汉   和我  给我   收下   退散    拿走   生猴子    嫁我    你们    嗷嗷    美如画    参见   教主    舔   和我结婚    世界第一    帅炸了   你是谁   丑死了    的弹幕由我组成   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开口跪   卡在奇怪   怒刷存在感    噗    你咬我啊    笑死我了    胖次   蕾丝   好腿    小黄人     成功   营养快线   高级   弹幕   平胸    第一     司机   巨   pr     飘柔    自信   头晕   ww     别人   阿姨     我要    前排  前   萌   表白   懵逼    麻痹     蒙蔽    一言不合    抽风   ??  高能   yo   哦   大家好    妈    爸     我是    苏   隔壁   神作    指引   解说    读   念   说话   茶   黑化   福利


目前就是这些出现率非常高,例如高能 、福利、和一些数字的,

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请指出。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