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的模仿犯

© 劣质的模仿犯 | Powered by LOFTER
 

随笔日记

顺从亲人的话语

这是不知道多少次了

抛弃对朋友的诺言

就算及时解释也已经无所谓

朋友的斥责但却无法向谁倾诉

就算是实话告诉

恐怕也只会加深不必要的误解

只会随着所谓的真实

一步一步的加深

我无法再向任何人倾诉

已经开始裂开的伤口

不想被所谓的真实加深

有时候过于真实的话

真的比模糊的描述

更加的容易产生异端

这就是人心的多疑吗

为什么不能选择相信

有可以保持不变的事

我不愿意去相信

不愿相信物是人非

尽管嘲笑我的天真

尽管嘲笑我的单蠢

我就是不想让自己

活得那么心累

活得那么疲惫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