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的模仿犯

© 劣质的模仿犯 | Powered by LOFTER
 

随笔日记

为何如此冷淡

第一次争吵

“请不要吵架了,大家有话好好说吧,(各种开导劝说)……”


第十次争吵

“别吵了,会气坏身体的。”


第50次争吵

“……”


第100次争吵

“比上次多了十分钟。”心声。


理想:捡到东西一定要马上给失主哦。

现实:你怎么会捡到?是不是你偷的?


理想:一定要找一个温柔体贴你的人做对象。

现实:他(她)对所有人都很温柔体贴。


理想:君子动口不动手。

现实:只得罪君子就不得罪小人。


你很奇怪啊!


“我把东西记在脑子里,这样就不会丢失。”

“你很奇怪啊,大家都知道应该写在本子上,因为人是会忘记的。”



“我把东西写在本子里,这样就不会丢失。”

“你很奇怪啊,大家都知道应该存在电脑上,因为本子不方便寻找。”


“我把东西记在电脑里,这样就不会丢失。”

“你很奇怪啊,大家都知道应该存在网盘上,因为电脑容易崩溃。”


“我把东西存在网盘里,这样就不会丢失。”

“你很奇怪啊,大家都知道应该写在电脑上,因为谁知道网盘什么时候关闭。”


“我把东西记在哪里,这样就不会丢失?”

“你很奇怪啊,大家都知道应该记在脑子里啊,不然你的脑袋是摆设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