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的模仿犯

© 劣质的模仿犯 | Powered by LOFTER
 

随笔日记

一直、永远这样的事情,才是世界上最遥不可及的梦,有开始才会有结束。


好不容易习惯的规律,才舒服几天再回去就无法适应。


我们没有死,我们只是换了一个形式继续活着,活在某个人的记忆里。


懊悔这种东西其实还是蛮浪费时间的,但我们对于许多事都是选择懊悔而不是如何去解决。


父母为你选择不喜欢的路,为了方便他们你难过,为了方便你却更难过。


你想保护的,往往最伤害他们的是你自己。


人可以承担责任,却不应该连别人应该承担的责任也承担。


我们开始变得冷漠自私的时候,是因为我们的无私得不到别人的认可,得到的往往都是斥责。


我们愿意相信新闻愿意相信网络,却不愿意相信当事人的心声。


我们只是老说是为了别人,但也别忘记别人需不需要你。


你可以为等待朋友一个小时,那么你愿意原谅亲人迟来的一分钟吗?


一本书,细写的人是主角是反派,淡写的友人,略写的人是炮灰是路人。


因为稀少才好,才比较容易记住,所以希望这种东西就好比黑暗中的一点星光。


宇宙的美丽,是因为不管何时何地,都有星星在闪烁,即便是有消亡,但同时也有诞生。


人一生都在行动,乐观就是一场旅行,悲观就是四处漂泊。


10个中有一半以上一样就可以了,其他的,可以同化就同化,不能的就消灭。


说得多高尚,其实说难听点,你敢说我们每天吃的那些都不是尸体吗?而且还是煮熟了的那种。


如果重来世界上有一半可以成为伟人?其实那也是少数,因为人是老在犯同样错误的,而且还是抱着侥幸的那种。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