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的模仿犯

© 劣质的模仿犯 | Powered by LOFTER
 

随笔日记

说是管教的神逻辑,这个是大人版本的,不是管孩子时候的父母神逻辑,818大家有没有躺枪的。


就算是到了工作阶段,家人还是对你的行为管教,甚至要求改你手机的字体还有主题,字不能花俏,要默认的,不然看不清楚(因为父母看不清楚),背景不能选深色,太阴沉了,管教到这种程度。


一定要打电话,早上打一个,晚上打一个,中午也要打一个,晚上一定要视频通话。


你可以稍微理解我一下不行吗?

你需要理解吗?你是我的孩子,我怎么会了解你呢?

我需要的是你的理解,不是你的了解!




老是节约节约,其实还是节约不了什么。


你去割双眼皮吧,你去剪头发吧,你去化妆吧,你去……

说来说去,总的来说,就是为了你变漂亮一点,但我不想,因为我对自己的外貌一半是不在意一半是有自卑,而且我只想保养一般程度就可以了吧。


以前曾经对书里面对某某描述,10有8的是不符合的,例如:猫咪是不能喝牛奶的,兔子不是爱吃胡萝卜,等等。


常常不想恋爱,或者是没什么感觉,是对爱有失望,不管是有没有谈过,就是逐渐的失望还有没什么感觉。


因为没有体会过,所以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感觉,所以在知道是不好的东西之后,更是绝对不要靠近,就算是别人说没什么,还是不要比较好。


其实自己坚持的话可以持续好久,就是怕别人老说,没什么,试一试,去嘛去嘛,尤其是劝别人的时候。


明明就不想把自己的观念强加在别人身上,但不知不觉还是做了,虽然出发点是好的。


不是不想留言,就是怕把自己的坚持和想法强行灌进去,所以选择沉默。


选择是多样性,结果是双面性。


每个人一样又不一样。


每次我们看电视看动漫看故事,都觉得里面太纠结,太二,太白目,太傻之类的,但如果不这样,剧情就无法发展了不是吗?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