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的模仿犯

© 劣质的模仿犯 | Powered by LOFTER
 

Chapter33.你面对以希望为名的绝望微笑

这里我就放一部分,完整的走链接,虽然剧情有点牵强又扯,但我选择天马行空的放手乱写一气算了,很想看看大家是怎么评价的,虽然没有写松田夜助那一段的细节(其实是因为太关注写七海千秋处刑那一集给折腾忘记了,超级想暴揍江之岛一顿)


目录

上一章

〓〓〓〓〓〓〓〓〓〓〓〓〓〓分割线〓〓〓〓〓〓〓〓〓〓〓〓〓


【希望学院】

 

原本是世界的中心也是世界希望的发源地的希望之峰学院,如今,几乎可以说是绝望学院了吧?

充满恶意的绝望把魔爪伸向学院的希望代表——本科学生会。

十六名成员包括一名特邀成员最后只有会长和特邀成员以植物人状态幸存了下来,同时也牵连到了78期生的一名学生,令对方陷入严重的失忆和记忆错乱症状。

但在此时此刻,已经陷入绝望深渊的御手洗亮太和被洗脑成功的罪木蜜柑,正面对着一切一切的始作俑者——『真正的超高校级の绝望』江之岛盾子。

原本应该是给世界带来希望的动画,因为御手洗亮太无意间点开了还未制作完成的绝望的自相残杀影片,简称绝望残片,再加上罪木奇怪的样子,他选择直接面对质问江之岛盾子本人。

但她本人显得一点也不慌乱,而且还非常专业的为御手洗亮太解说了一起,也就是她从入学的那一天开始便一直在筹备计划。

无论是自相残杀的学生会,还是预备学科的抗议游行,以及罪木奇怪的样子,江之岛盾子都非常详细专业的为御手洗亮太一样解读了。

反正江之岛盾子她一点也不在乎自己精心准备的计划败露,或者说,她无比期待着自己的计划随时都可以付诸东流的那一刻。

反正,只要她说敢逃跑就让他的同学也尝尝自相残杀的绝望,肯定就立刻乖乖听话了,真是预料之中的反应,对于是希望的友谊牵绊反而成为了束缚的绝望枷锁。

唔噗噗噗~真是感动的让她想践踏到底啊。

 

【2-B班】

 

之后由过去了一个星期左右,校外的游行人数没有减少,但似乎也没有再增加。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还是打不通啊……前辈,到底去哪里了……”七海千秋依旧没有联系到有栖川加代子,而小松真理子那边也没有找到会长。

从小松真理子那边告诉的情况,参加游行的是以第一届的所有前辈为领头,只有少部分第三届和第二届性格比较特立独行的同学没有参与游行,同时也都尽量避开和游行人员碰面,以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千秋酱,我有看到那些游行的前辈,有不少人翻墙跑进去了,你们出去的时候要小心啊。”小松真理子刚说到这里,就看到又有同学翻墙进去了,虽然随后就被里面守卫的逆藏十三给打出来了。

“嗯,我知道了,你也要小心那些游行的人,他们现在看起来好可怕。”七海千秋看到的那些游行的人,他们的表情和行为已经完全不像是抗议,简直就好像是在为了什么,而不顾一切的向前冲那样。

而其他同学,九头龙冬彦用自己家族的势力,田中眼蛇梦用自己的破坏神,但他们都没有找到失踪的御手洗亮太和罪木蜜柑,而九头龙冬彦的妹妹菜摘以及已经成为朋友的佐藤伊子,两个人被送到九头龙老家保护了起来,因此没有参加和牵连到游行中。

就在班上的气氛变得沉默时,教室的拉门声打破了沉默,就在大家以为是两位失踪的人终于回来时候,却看到了预料之外的人回来了。

“我回来了,好久不见了,各位,我还带了……”是狛枝凪斗,他终于回来了,而且还是淋着雨来到教室的,在他准备介绍莫言君给大家认识的时候。

“注意看气氛。”西园寺日寄子提醒着没眼色的狛枝凪斗。

“这个声音……你是西园寺同学?”狛枝凪斗一时间没有认出西园寺日寄子。

“罪木同学和御手洗同学失踪了,狛枝君,你也和我们一起找吧。”七海千秋起身准备再一次出去寻找失踪的同学,就算外面可能会遇到游行的人,她也一定要找到同学,确认为什么不来班上。

“如果是罪木同学的话,我刚刚在路上就看到她去西区了哦,手里还提着什么。”狛枝凪斗在来的路上的确是看到罪木蜜柑匆匆忙忙的去了预备学科的那边。

“好!那我们就去西区找!”七海千秋确定了目标之后,拿出班长的气势。

“好!”

而就在大家陆陆续续的离开教室时,狛枝凪斗叫住了走在最后的边谷山佩子,他想拜托这位剑道高手一件事。

 

【西区】

 

外面已经下着大雨,即便如此也阻止不了七海千秋带领各位去找失踪的同学。

“你们这些本科生在做什么。”一名预备学科的男同学不知道从出现,并走到七海千秋的面前。

“你也是那些游行的人吗?是在这里留守的吗?是来阻止唯吹找大家的吗?”澪田唯吹像机关枪一样的说个不停。

但这位同学对此一点反应也没有,直接单手盖在对方脸上阻止对方靠近还有闭嘴,说道:“吵死人了,如果你们是想找失踪的人的话,我可以带你们去,但只能带一个人去。”

“什么?”

“你这个家伙太嚣张了!”

“让我去吧,我身为班长一定要确认罪木同学和御手洗同学的行为到底是怎么了。”七海千秋走上前去。

“既然班长要去的话,那我也去吧,虽然我的才能可能帮不上身为希望的那么什么忙,但我还是想见证一下希望打败绝望时候,所闪烁的光辉。”狛枝凪斗一直坚信着在大家心目中的领导者七海千秋就是最闪烁的希望,最闪烁的希望一定可以在以绝望作为垫脚石之后,闪烁着更加耀眼的光辉。

“我们也一起去!凭什么狛枝凪斗可以跟上去,为什么我们就不可以啊!”

“随便。”男生似乎早就知道会这样,先一步离开也示意着七海千秋跟上去上去。男生在路上没有告诉七海千秋等人他的名字,大家也就是“喂!喂!”的喊着他,除了七海千秋以外。

 

【地下室】

 

在手机的灯光照射下,大家小心翼翼的走着向下的台阶,但不知不觉的,七海千秋和带头的预备学科少年却走在了最后面,而其他人居然一点也没有主要到。

“怎么了?”七海千秋不知道少年为什么要停下来。

“是不是有什么不能告诉班长以外的人吗?如果是可以打败绝望的事,请务必让我帮忙,我很乐意为希望奉献我的一切。”狛枝凪斗是唯一注意到七海千秋和预备学科少年没有继续走在前面的。

“这个世界是以『才能是一切』为中心的,但也有极少数是过着和这个氛围无关的平凡生活,但我想我是等不到那一天了,所以……”少年不给两个人反应的机会,快速把两个人推进去墙壁的暗门里。

“就算现在你们接下来会发生你们最不想看到的,也请你们一定要拼命活下去,拜托了……”少年在确认门关上去了之后,就抓着自己褐色的短发并扯下来,暴露出掩盖着的粉红色头发。


完整请走这里



评论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