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原创的才华,也没有炫耀的亮点,我只是一个连劣质也算不上的模仿犯。

 

没想到自己无法向以前一样慷慨陈词了,是工作的压力还是因为环境的影响?似乎也不重要了吧?


如果重新开始,我想学拳击,我想学散打,想学习所以可以挥动手脚的一切,我不想做恶霸也不想做懦善,我只想在对方打到我的前一秒,狠狠地还击,然后打到他们再也不敢动我,打到他们连报复我的想法都没有。


温声细语对秀才去说吧,用拳头才是莽夫的说话方式。


开始结束是一瞬间的事情,但失去的痛苦却可以在心里成为永恒。


东西多问题大多,人口多毛病露。


委曲求全和破罐子破摔,还有破釜沉舟,我们能在绝望的时刻选择哪里?


不幸的人只想着让周围的人变得和自己一样,就好像是深潭的水鬼,等待有人伸手然后拖下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