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的模仿犯

© 劣质的模仿犯 | Powered by LOFTER
 

Chapter53.第二场命案

【目录】

上一章节

〓〓〓〓〓〓〓〓〓〓〓〓〓〓〓〓〓〓〓〓〓〓〓〓

【宿舍区域】

 

“已经早上,还是快点起来吧,如果不为大神的事做些什么的话……”苗木诚下来发现大家已经出了,也赶紧起来,一番洗漱之后,决定先去餐厅,再和大家好好谈谈。

但就在苗木诚刚刚来到走廊时候,就听到了惨叫声,听声音似乎是从餐厅那边传过来的,苗木诚担心会发生什么,急忙向餐厅方向跑过去。

 

【餐厅】

 

当苗木诚刚来到餐厅,叶隐康比吕一脸惊恐的跑了过来。

“苗、苗木亲!!大事、大事不好了呗!那、那个……”叶隐康比吕说话已经语无伦次。

“滚开!”十神白夜扒开挡在他和苗木诚之间的叶隐康比吕,拉着苗木诚过来看。

“星野同学!?”

星野里绘瘫坐在地上,表情很痛苦的捂着自己的手臂,从衣服上可以看到了染红的血,站在她旁边的是腐川冬子,但很奇怪的是,腐川冬子一改平日的阴沉,很张狂还像蛇一样吐着舌头,而朝日奈葵半蹲在星野里绘的背后扶着她。

“腐川桑是怎么了?星野桑你受伤了!?快去医疗室!”苗木诚比起去注意腐川冬子的变化,还是选择先救助受伤的星野里绘。

 

【医疗室】

 

“只是皮外伤,消毒包扎一下就好了,不会留下疤痕的。”白亚月把可以帮助伤口愈合的药材做成药膏涂在星野里绘的伤口处。

“嘶~”药物带来的刺痛让星野里绘倒吸了一口气。

“痛的话,喊出来也没关系的,好了。”白亚月很快就给星野里绘包扎好了,并给帮星野里绘挽下袖子遮挡。

“对不起,对不起……”朝日奈葵不断擦拭着眼泪向星野里绘的道歉。

“喂,给她治疗一下。”羽鹰来到保健室,同时还提着被五花大绑的腐川冬子。

“……!!”腐川冬子拼命挣扎,但羽鹰连她的嘴巴也一起绑着,说不了话。

“又来了吗?让她打个喷嚏就可以了。”白亚月看了一眼就马上说出了解决方案,显然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阿嚏!”腐川冬子被羽鹰拿过来的胡椒粉熏得鼻子发痒,忍不住打了喷嚏。

“给腐川同学松绑吧。”

羽鹰给腐川冬子松绑了之后,腐川冬子也变回了原本阴沉的性格,但并不是刚刚的突变没人追究。

“腐川同学,你刚刚是怎么了?”苗木诚担心的询问腐川冬子的情况。

“……”白亚月抬手示意羽鹰在门口留意其他同学,除了雾切响子十神白夜苗木诚,就没有再让其他学生进来了。

“之前一直没有说明情况也是为了让大家友好相处,腐川同学她患有解离形人格分裂症,而另一个人格是曾经一度引爆话题的———灭族者翔。”白亚月代替了腐川冬子说出了她内心不愿意说出的秘密。

灭族者翔,这个是在苗木诚国中生的时候就听电视访谈说过的,用残忍而猎奇的手法连续杀死了数十名男性,而经作案时间来判断,凶手很可能是学生,而且还有可能患有人格解析式精神疾病。

“怎么会……”朝日奈葵惊恐的捂着自己嘴,不敢相信自己的不小心,居然引出了一个杀人鬼。

“嘎哈哈哈哈!!没错,我就是『超高校级の杀人鬼』的灭族者翔!”腐川冬子……不,是『超高校级の杀人鬼』的灭族者翔,她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切换了人格。

“啊!?小腐川又变了!”朝日奈葵还没来得及做出什么反应,就已经有人解决了。

还没有等待灭族者翔拿出她的特制剪刀,就再一次被羽鹰五花大绑了在了转椅上。

“绑好了。”羽鹰完成自己的事情后站到墙角去 ,反正站远一点也不会影响他的旁听。

“这样绑着人家,难道是想进行某个字母一样的行为吗?哎呀~人家虽然是个杀人鬼,但还是有贤妻良母原则的,和最心爱的老公做那种事情哦~嘎哈哈哈哈!!”

“等一下还是和大家说清楚了吧,虽然还是没办法解释大神同学的事情,但杀人鬼这件事还是必须让大家知道才可……”雾切响子思考了一番,觉得还是公布比较好,因为大部分的人已经公布了自己的秘密。

“还是先问问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吧,不然就没有反驳对方的筹码了,请朝日奈同学和星野同学告诉我们,刚刚发生了什么事情吧。”塞蕾丝缇雅不做没有准备的话题。

“这个还是让朝日奈来回答吧,毕竟我的伤是因为她和腐川冬子的争执才波及到的。”

“最开始是想无视的,但是腐川冬子越说越过分,然后我就一不小心……先上去揍了她十个拳头!!但结果不小心打翻了桌子上的胡椒粉,腐川冬子在打喷嚏后,突然拿剪刀攻击我,然后就是星野把我推开,她就被腐川冬子给刺伤了……”

“人家睡得好好的,突然被那个阴沉女弄出来,而且还看到两个一点也不萌的家伙出现在我面前,人家当然要作为自卫赶走了,不过才一刀就瘫坐地上也太没用了吧?嘎哈哈哈哈!!”灭族者翔没用被绑着嘴,就在那肆无忌惮的大笑着。

“啪!”

“你给我闭嘴!我最重要的朋友被你恶语相向,星野为了……”因为愤怒而哭泣的朝日奈葵的,她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医疗室轰开的大门所打断了。

“朝日奈,星野?”是大神樱。

“小樱……!?”

“朝日奈,星野,你们没事吧?”大神樱焦急的询问她两位挚友的伤势如何。

“没怎么样了,你别太……好痛啊!?”星野里绘想瞒过自己的伤,但大神樱一把抓住了她受伤的手臂,力道大的似乎要让伤口裂开了。

“果然……谁干的……到底是谁!!!”大神樱无法原谅有人伤害自己的朋友,她身上那压迫人的气势更加让人忍不住后退。

苗木诚不敢告诉大神樱是灭族者翔做的,深怕她一个冲动去找被绑着的灭族者翔算账。

“嘎哈哈哈哈!!就是可爱又迷人的人家做的啊~金刚猩猩发怒了啊?可惜人家现在是被捆绑的状态,只能任人宰割,嘎哈哈哈哈!!”灭族者翔根本就是不嫌事大 在那狂笑,应该连她的嘴也一起绑着的。

“为什么!!为什么不是冲着吾……而是去伤害吾的挚友……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啊啊啊啊啊!!!!”大神樱彻底的愤怒了。

“小樱,你冷静的!”

“我只是小伤,没事的!”

朝日奈葵和星野里绘慌忙安慰劝导着愤怒的大神樱,而羽鹰这边已经把灭族者翔的嘴巴也绑起来了,免得她又说一些火上浇油的话。

“没事……朝日奈,星野,你们放心,我什么也不会做的……先告辞了……”大神樱深吸了一口气,克制自己内心的愤怒先离开了。

“等、等一下!小樱!等我一下!”朝日奈葵急忙追上先走的大神樱离开了医疗室。

“我先和羽鹰向大家解释顺便介绍灭族者翔吧,你们自己看着办吧。”白亚月和提着绑灭族者翔椅子的羽鹰一起先离开了。

“那么,我们也先去餐厅那边吧,我想黑白熊突然公布大神樱的身份也是因为‘动机’。”雾切响子和塞蕾丝缇雅也跟着老师去看餐厅的各位,留下苗木诚、十神白夜和星野里绘还在医疗室。

“我看我还是先回去吧,我现在的立场还是不明,至于最后一层的锁,等我的手臂的伤恢复了再说吧。”星野里绘抓着手臂受伤的位置,准备离开医疗室。

“星野同学,你是为了不让大家自相残杀才不断把火苗引到自己身上吧?是不是的?拜托你相信一下大家好吗?”苗木诚也不管苗黑幕是否在看,他希望星野里绘可以站在大家这边,他不想让星野里绘一个女孩子去承担这么多,这样也显得大家太没用了,难道说大家之间的信任就那么不堪一击吗?

“我不是不信任大家,我不信任的……是自己啊……”星野里绘笑着的样子,在苗木诚看来还不如不笑,太难看了,根本就是在强颜欢笑。

“够了,笑的简直比哭还难看,你的目的是什么我不关心,但如果你想对大家不利,别怪我动用十神集团的一切势力。”十神白夜皱着眉头。

“十神君,你果然非常不坦率,标准的傲娇四眼。”

“傲娇四眼……”十神白夜听到这样的称呼,一瞬间没有

“噗……”听到十神白夜被这样称呼,苗木诚觉得太合适而忍不住笑出了声音。

“苗木!”十神白夜可不喜欢自己被冠上这样土掉渣的外号。

“十神君,对不起,因为真的很合身你啊……”苗木诚想克制住,但一想到星野里绘给十神白夜起的外号,又一次忍不住笑出来了。

“苗木!!”十神白夜被自己在意的人成功点亮暴走开关。

星野里绘趁着小两口还在闹腾的时候,悄悄地离开了医疗室。

 

【宿舍区域大厅】

 

星野里绘打算回到自己的房间休息,路上遇到了朝日奈葵,星野里绘打算避开,但朝日奈葵先主动上前打招呼。

“小星野,你的伤还好吧……”朝日奈葵有看到星野里绘流了很多血,这让她很担心星野里绘的状况。

“到这种地步还愿意关心我,你也算是和苗木诚一样少有的笨蛋啊,不过,这样的笨蛋我一点也不讨厌。”

 

【星野里绘的房间】

 

星野里绘和朝日奈葵随便聊了几句,这次终于回到自己的房间,而刚刚最先离开的大神樱也在房间里等待着星野里绘的到来。

“你甩开朝日奈了吧?”星野里绘为确认,而询问大神樱有没有人看到她进来。

“吾是确认无误才进来的,接下来,需要吾做什么?”大神樱现在已经彻底和黑幕摊牌了,所以她已经做好为了打败黑幕不惜一切代价的准备。

“当然是继续演戏了给大家看了,不过首先你还是要做一点点辜负的事情。”星野里绘的手臂还是有点发痛,不过这不影响她的撬锁发挥。

“吾现在所选择的道路,就算是布满荆棘也会一直走下去的!”

“说的好啊,那就在明天的广播之前开始吧。”

 

【餐厅】

 

苗木诚在到餐厅之前,就在路上和十神白夜还有雾切响子等知道大澡堂秘密的人商讨了一番。

“我觉得还是告诉大家比较好,如果瞒下去,黑白熊一定会找机会挑拨离间,而且现在因为大神樱的事情,大家之间都在相互猜忌。”苗木诚认为,如果大家都坦诚相见,一定可以再一次团结起来。

“那么,你就去和大家说吧,我去看看Alter Ego的进度情况,但别忘了,有些话注意分寸,免得说的不对就引火烧身。”雾切响子说完就先去大澡堂那边了。

“我知道了。”

苗木诚进入餐厅之后,见餐厅里在场的人,除了还没有来的雾切响子和星野里绘还有大神樱,其他人都在。

苗木诚深吸了一口气,告诉自己没问题,这才开口道:“那个,各位,可以听我说一些事情吗?”

苗木诚把Alter Ego的事情告诉了在场的各位,包括那些解析出来的资料,当然了,苗木诚没有说出隐藏AI的事情。

“这么说,让我们变成现在这种情况的人是……校长?”舞园沙耶香不敢相信的捂着自己惊讶的嘴。

“为什么!身为学校不应该这样做的啊?”石丸清多夏身为风纪委员不愿意相信学校会做这样的事情。

“大家冷静点,也许黑幕和校长不是一个人,因为……”苗木诚想解释,但塞蕾丝缇雅打断了苗木诚的话。

“吵死了,一群只会嚷嚷的废物!!”突然暴怒的塞蕾丝缇雅成功让原本还在争吵的声音马上安静了下来。

“小塞蕾丝……?”朝日奈葵第一次见到一直都很优雅的塞蕾丝缇雅这么生气,一瞬间愣在了那里。

“你们好好想想,这个计划的原本是庇护所计划,既然是庇护所,理所当然不就是保护我们的意思吗?而且从哪些封死钢板的是从里面封死来看,与其说是囚禁,倒不如说是为了抵挡外面,才不得不从里面封锁的。”塞蕾丝缇雅直接换了一种方式说明,效果是立竿见影的。

“这么说也是,钢板上的那些螺丝,只要找到对应的工具还有一定的力气,还是可以打开的,比如说,让最强灵长类的鬼神徒手弄开之类的。”叶隐康比吕半开玩笑的说道。

“如果是大神樱殿下的话,也许真的可以吧……”一想到大神樱那可怕的力量,山田一二三一脸后怕。

“那样的话,就让小樱来试试看吧,这样大家就不要在怀疑小樱了,说起来,小樱呢?”朝日奈葵平时都是和大神樱一起进行早晨的锻炼一起行动的,但下意识望去却没看到大神樱。

“那么去找找大神同学,让她马上试试看。”

于是,为了洗清大神樱的嫌疑同时也是为了找出可以离开的可能性,大家四处寻找大神樱。

 

【三教学区域楼】

 

大家在宿舍区没有找到大神樱的身影,也没有看到星野里绘和雾切响子。

“现在就剩下四楼了。”苗木诚在他到达四楼的时候,就看到了雾切响子站在娱乐室的门口处。

“雾切,你在这里啊。”

“你是不是发现了什么?”十神白夜先问重点。

“Alter Ego不见了。”雾切响子说完这句话,便先进去娱乐室。

十神白夜在苗木诚要惊讶说什么之前,及时捂住了他的嘴,没有让随后跟上来的其他人听到。

“你们在这里做什么?”星野里绘从四楼的里面走出来。

“星野,你刚刚是做什么了?连早饭也没有吃。”苗木诚询问道。

“我刚刚去开了四楼的门锁,也顺便在最后一次祭拜了一下某个人。”星野里绘走到娱乐室的门口。

“某个人是?”难道这座学校还有坟墓?苗木诚听到四楼的门锁打开了,打算上去看看,但当他经过打开的娱乐室的那一刻———

“叮咚铛咚……!发现尸体!一段自由行动时间之后,『学级裁判』将会开庭!”耳边只有宣告死亡的绝望公告。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