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的模仿犯

© 劣质的模仿犯 | Powered by LOFTER
 

Chapter04.新伙伴,人鱼蜜莉恩

【目录】

上一章节

〓〓〓〓〓〓〓〓〓〓〓〓〓〓〓〓〓〓〓〓〓〓〓〓〓〓



【东海】

 

从鱼群里面,香吉士看到了一条灰色的鱼向自己游过来,紧接着,香吉士感觉到自己似乎身处在陆地上,四周的海水被隔离了开来。

“这个是……”香吉士发觉自己置身于一个奇怪的泡泡里面,里面有充足的氧气,让他立刻深呼吸了好几口,而泡泡正慢悠悠的带着三个人慢慢向海面上升着。

“好点了吗?”不知什么时候在泡泡里面的雅德尔,就坐在路飞的旁边。

“啊!?啊,谢谢了,对了,醒醒啊!”香吉士转头向救了他的雅德尔道谢,突然又想起溺水的路飞,急忙观察路飞的情况。

“没事的,这家伙肺部的水我已经弄出来了,他现在只是睡着了。”雅德尔轻轻的抚摸着路飞的黑发,紫瞳是那样温柔的注视着路飞。

香吉士靠在泡泡壁上,长舒了一口气,原本想给自己点一支烟的时候,突然想到自己装香烟的外套被自己丢在甲板上了,只能挠了挠头,看自己距离海面还有一段距离,于是开口询问着这个一直在默默帮助着他们的七武海。

“喂,这个路飞到底和你是什么关系啊?他刚刚喊的『小雅』就是你吧。”如果说这个希德尔只是出于兴趣而帮助他和路飞的话,那在路飞受伤的时候,他所表现的行为可是就说不通了。

雅德尔知道香吉士会问他这个事,沉默了一会,才微笑着开口道:“我是路飞的双胞胎哥哥,全名蒙奇·D·雅德尔。”

“啊?可你们一点也不像啊!”香吉士很惊讶这个乱来又少根筋的路飞,会有一位如此正常而且还是七武海的兄弟。

“路飞比较像父亲,而我是继承了母亲的相貌,所以自然也就不像了,而关于我身份的事情,请保密哦,山治君。”雅德尔食指轻抵在双唇处,示意香吉士保密刚刚所说的事,并说出了香吉士原本的名字。

“呃……我知道了。”香吉士虽然不知道这个七武海为什么要隐姓埋名的不和自己的兄弟相认,但他居然都喊出自己原本的名字,他也只好照做了,毕竟就算是反抗,他也没有那个实力去和一个七武海打。

 

【巴拉蒂】

 

三个人刚刚浮出海面,泡泡立刻就破了,没有防备的香吉士掉到海里立刻被呛了一大口的海水。

“这是怎么回事啊!?”香吉士急忙把快要下沉了的路飞抓住,让他一只手臂挂在自己身上,以防止再沉下去。

“抱歉抱歉,我忘了这个气泡一旦接触到阳光的直射就会裂开破掉。”雅德尔不好意思的挠头,非常歉意的说道。

“现在我相信你俩绝对是亲兄弟!”香吉士咬牙切齿说道,他现在要赶紧把自己肩膀上的这个笨蛋送上甲板。

“啊,是这样吗?”雅德尔挠头笑道,然后跟着香吉士爬上甲板,同时把自己的相貌重新隐藏在斗篷下面。

香吉士登上甲板之后,直接把还在呼呼大睡的路飞丢在甲板上,反正他是橡胶人,根本不会痛,坐在路飞旁边好不容易舒了口气,看路飞悠悠哉哉的呼呼大睡,而自己却搞得这么辛苦,气不打一处,一拳头打在了路飞的头上,但又松了一口气:“这个臭小子,真是让人受不了。”

“就是说啊。”本来体力就不怎么好的雅德尔,也有点疲惫的坐在了路飞的旁边,战斗一结束就马上呼呼大睡,真是的难以和刚刚那个无所顾忌全力战斗的家伙联想到一起。

“不过,我也差不多该离开了。”雅德尔起身坐起来,真的算是把长久以来的疲劳给补回了不少,开始吟唱着:

自由漂流在空间中的风精灵啊

请暂时将你们的力量借给吾

让吾摆脱时间的束缚

让吾超越空间的界限

将吾的身体和意志

传送到吾所期望的地方———空间转移

随着吟唱的结束,雅德尔的身体像被分解了,开始一点点的消失,快要完全消失时,雅德尔对香吉士说:“我这个弟弟就交给你们照顾了,拜托了。”说完便消失无踪了。

“真是对麻烦的兄弟。”香吉士望着已经雅德尔消失的地方,路飞依旧是睡得死死的,香吉士继续欣赏天空,然后吸了一口烟后吐了出来。

而已经转移了的雅德尔,此刻出现的地方,是依旧漂泊在大海上的米霍克的棺材船。

如此长距离的空间移动,把雅德尔刚刚恢复的精神力全部消耗殆尽,以至于刚刚出现在米霍克的面前就直接整个人昏倒在了小船上。

米霍克在刚刚感觉到雅德尔的气息的那一刻就知道了来者身份,望着熟睡的雅德尔,米霍克帮雅德尔身上的斗篷仔细给他盖好,专心的注视这他绯红色的头发,在透过他想着那个有着同样发色却没心没肺的笨蛋。

“谢谢了……”

 

【……】

 

而路飞这边已经成功邀请了香吉士成为自己团上的厨师,现在正和香吉士以及约瑟夫一起搭乘着帆船,在追寻着娜美前进的航路上,一步一步的接近恶龙海贼团的势力范围之内。

“你们两个难道从来没有听说过恶龙这个人吗?”约瑟夫此时正在为路飞和香吉士的漫不经心而陷入了暴走状态,在确认了两个人真的完全没有听说过恶龙这一号任务之后,无语到下巴都快掉到了地上,不知道该说什么的约瑟夫,无可奈何的吹起哨子,让两个家伙专心听,重新给两个小白好好科普一下『伟大航路』的基本常识,很严肃的说道“既然如此,我就非得好好给你们两个解释一番不可!所谓的恶龙就是曾经大闹过『伟大航路』的鱼人啊!!”

“鱼人?”路飞是第一次听说过这个种族,而花心又爱好美女的香吉士倒是听说过在『伟大航路』的鱼人岛上,有着梦幻般存在的美丽人鱼,而路飞用他堪比毕加索的一般的画工画出了所谓的鱼人,让原本就轻松的气氛变得更加欢脱。

“你们就不懂什么叫专心吗!!!”被无视了的约瑟夫终于忍无可忍的咆哮了,在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冷静下来后,才重新坐下来继续说道:“好吧,我就从头开始说起好了,『伟大航路』至之所以又被称之为海贼的坟场,是因为君临在那里的三大势力,而这三大势力其中之一的,就是『王下七武海』!”

“七武海?”路飞记得那个叫什么希的好像也是七武海。

“简单的来说,他们就是政府公认的七名海贼。”

“什么意思啊?为什么海贼会得到政府的认可啊?”香吉士不明白政府居然还认可他们最憎恨的海贼。

约瑟夫就知道香吉士会有这样的疑问,解说道:“七武海以掠夺未开放地区和海贼为业,他们会把抢夺回来的宝物,分出几成交给政府,从而成为被政府允许存在的海贼,但对其他海贼而言,七武海的海贼根本就是政府的走狗,可是他们又的确很强了,那位打败了索隆大哥的『鹰眼米霍克』和之后救了索隆大哥的『星速希德尔』,他们都是『王下七武海』的一员啊!!!”

“那真是太厉害了!那么厉害的海贼还有七个啊!七武海真是太厉害了!!”路飞听到那样厉害的人居然有七个,激动地直拍掌,只不过他是用脚掌拍的而已。

说道这里的约瑟夫脸色突然变得不太好了,他低着头说:“问题是,七武海里面有一个叫做鱼人海贼团的,而他们是船长甚平,以加入『七武海』为条件,在这片东海上……释放了一个可怕的怪物,而那个怪物就是……”

“就是现在的恶龙海贼团的船长——阿龙。”

“没错没错,就是那个阿龙。”约瑟夫得意的说道,但几秒钟之后,他就立刻发觉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了。

此刻,船上三个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第四个人的身上,在路飞和香吉士之间,趴着的蔚蓝长发少女。

“午安啊。”少女礼貌的向三个人打招呼。

出众的容貌很快就赢得了喜好美女的香吉士好感,只见香吉士不知道从哪里拿出的一朵鲜艳玫瑰递交给少女,非常绅士的说道:“美丽的小姐,能和你在这片大海上相遇,是我无上的荣幸。”如果忽略香吉士脸上的花痴样,那就的确是非常的绅士。

“谢谢。”少女微笑的接过花,然后放在嘴边……吃了下去!?

第一次看到有人接过鲜花吃掉,但因为是美女,香吉士继续骑士精神,向少女伸出手,道:“请允许我带小姐搭乘上船吧。”

“那麻烦你了。”少女已经把玫瑰花的花瓣吃的干干净净,而花梗也沉入了大海,单手回握住香吉士的手,借力让自己从海里出来,坐在了船边。

“不会,这是我……应该做的……”香吉士在看到少女转身坐过来之后,嘴里叼着的烟掉在了地上也没有察觉过来。

少女细腰以下是一条覆盖着冰蓝色鳞片的鱼尾,在阳光的照耀之下,还闪烁着微光,看上去格外的美丽耀眼。

“哇喔!好大的一条鱼啊!!”这个是显然没有搞清楚重点的路飞,他的注意力全放在了少女的鱼尾上了。

“人……人鱼!!?”约瑟夫没有想到自己竟然在有生之年看到这个只有在『伟大航路』才有的梦幻种族。

路飞好奇的在少女的鱼尾旁边观察着,还时不时的戳了戳上面的鳞片,转头问香吉士说道:“香吉士,这条鱼可以吃吧?”

“白痴!!”女士之上的香吉士第一反应就是一脚踹到了路飞头上,勃然大怒的吼道:“怎么可以这样对待美丽的人鱼小姐啊!!”

“不能吃啊……”路飞捂着被香吉士揍出来的包,虽然一点也不疼。

“我的名字叫蜜莉恩,在海里面旅行的时候,凑巧听到你们在说恶龙的事情,所有就游上来了。”蜜莉恩很自然的介绍着自己,同时还甩了甩自己的鱼尾,继续说道:“香吉士先生,可不可以带我进去船舱,我不太习惯晒太阳。”

“是!乐意为美丽的蜜莉恩小姐服务!”香吉士瞬间做出了一个骑士礼,然后带蜜莉恩进了船舱里面。

“好!香吉士,快点开饭吧,我要吃带骨头的肉!”路飞喊道。

“路飞,你就不担心这个来历不明的人鱼是那个恶龙的手下吗?”对于蜜莉恩这个来路不明的人鱼,约瑟夫很担心,但是香吉士和路飞的漫不经心,又让他直抓狂。

“不用担心,没事的。”路飞呲牙咧嘴的笑道。

“你这样才让我觉得更担心啊。”约瑟夫捂脸道。

“好了,我们也进去吃饭吧!”路飞先一步走去船舱。

“吃饭?哦,这么说我也饿了啊。”约瑟夫想到自己从海上餐厅那里之后,就一直没有吃东西了,也就跟着进去船舱。

“香吉士,开饭吧!!”一进到船舱,路飞就元气十足的喊着。

“好,你们要吃什么,蜜莉恩小姐,饭后有特制的甜点供应哦。”香吉士拿出锅铲准备做饭。

“啊!香吉士不公平,我也要吃甜点!”路飞不满的抗议。

“男人就给我去喝白开水去!特制甜点只给女士提供!”香吉士一铲子敲在了准备偷吃水果的橡胶手上。

路飞倒也没有因为偷吃被发现而尴尬,依旧没心没肺的说:“香吉士我要吃带骨头的那种肉!要大盘的!”

“我也要大盘的炒豆芽!”约瑟夫也在一旁符合着说出自己的喜爱。

“明白了,都坐好等着吧。”香吉士挽起袖子继续做饭。

就在四个人正在热热闹闹的吃饭的时候,船身突然一个剧烈的颠簸,让路飞手里拿着的肉掉到了蜜莉恩的衣服上了。

“啊~好浪费啊!”食物至上的路飞想把掉了的肉拿回来,但橡皮手刚刚伸过去就被香吉士及时按了下去。

“请蜜莉恩小姐用这个来擦拭吧。”香吉士一遍把挣扎着要起来的路飞按着不放一边把自己的一块干净的手帕递交给蜜莉恩。

“谢谢。”蜜莉恩接过香吉士的手帕把沾在身上的肉酱擦掉,接着说道:“我帮你把手帕洗干净再还给你吧。”没有等香吉士说什么就自己起身出去了,而且居然还是用人类的脚走路。

“那个人鱼居然用脚走路啊!?”约瑟夫看到蜜莉恩长裙子下露出来的双腿,整个人目瞪口呆。

“这个是真的腿啊!”行动派的路飞为了确认,居然直接去把蜜莉恩的长裙给掀了起来蹲着看。

“路飞!你在干什么(就算是人鱼也太失礼了)!!”香吉士和约瑟夫非常默契的把这个少根筋的白痴船长一拳一脚的打趴在了地上。

“奇怪啊,明明就是鱼尾嘛。”路飞丝毫不在意两个人的拳脚相加,自顾自的说着,还准备继续确认,完全没有注意蜜莉恩是女生这件事。

“你给我适可而止!”香吉士和约瑟夫两个人显然不会再让路飞做蠢事,把好奇心旺盛的路飞死按着不放。

“蜜莉恩小姐,你先在外面回避一下,我要好好教教这个白痴有关绅士的基·本·准·则!!”香吉士咬牙切齿的说道。

“好吧。”蜜莉恩看香吉士这么生气,也不好说什么,就先出去了。

出去了,蜜莉恩突然松了一口气,她很害怕和那些人有多的接触,尤其是那个叫路飞的少年,而且因为刚刚的闹剧,手帕也没有还给香吉士,还是先把上面的污渍洗掉再给他吧。

嘴里不知念着什么,拿着手帕的手从手心里面涌出来了清澈的水把手帕包裹在了一个水球里面,水球悬浮在手心上方,蜜莉恩手掌轻微一握,水球立刻就破裂了,但带着污渍的手帕也变得干干净净,也没有被弄湿。

“应该可以了吧。”刚刚想到这里的蜜莉恩就发觉自己被一个巨大的阴影笼罩住了,她抬头就看到自己面前的海面,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酷似牛一般的庞然大物。

“好大……”站走后面的香吉士非常淡定的抽着烟。

“这家伙要干什么啊?”被狠狠地‘教育’了一番的路飞依旧不忘记吃肉。

“呜哇啊啊~~~!!!是海怪!是海怪啊!!”约瑟夫被吓得情绪失控大叫。

“你冷静点!”蜜莉恩担心约瑟夫的尖叫会惊扰到海怪,于是单手就把约瑟夫的脑袋按了下去,看似瘦弱的体型,力气居然可以把有一定底子的约瑟夫给按压住了。

“可这是海怪啊!!这个是只有在『伟大航路』才会有的怪物啊!!为什么会出现在东海啊!?”约瑟夫挣扎着想起来,但没想到自己身为一个男人力气居然还不过比一个人鱼。

“它是海牛,而且这个小家伙吗,名字叫做魔牧,香吉士,手帕还给你。”蜜莉恩微笑的介绍着魔牧,同时也松开了按着约瑟夫脑袋的手,并把香吉士的手帕还给他本人。

“呜啊~~疼死我了!”约瑟夫虽然听说过鱼人力气天生就比人类大十倍,没想到连人鱼也是这么大力气。

“原来是魔牧啊!”路飞依旧吃完自己的饭,在四处观察着这个大海牛。

“嗯嗯,原来如此,你是因为听到那个叫小八的人喊你吃饭,但没想到在海里面迷路跑到这里来了啊。”蜜莉恩听着魔牧在别人听来类似于牛叫声的声音翻译着说道。

“哞~~”魔牧很高兴有人可以听懂它的语言,兴奋得在海面上面扑腾着。

但因为体型太过庞大而引起船只的摇晃得厉害,约瑟夫是吓得脸色发白,而香吉士和路飞,一个非常泰然自若的抽烟,一个是完全把危险当娱乐,也没有想过自己是不可以掉到海里去的。

“哗啦~~!!”因为魔牧兴奋过了头,结果把海水也甩到了帆船甲板上,正好溅到了蜜莉恩的身上。

“呀!”没有防范到的蜜莉恩突然瘫坐在了甲板上,她的腿变成了先前的鱼尾。

“尾巴又出来了啊!好有趣啊!”路飞星星眼的跑过来,抓着蜜莉恩的尾巴仔细观察着。

“你到底是人鱼还是人啊?”香吉士还从来没听说过人鱼还可以在变成人的。

“我是人鱼和人类的孩子,鱼尾可以在身体干燥的情况下变成人的双腿,顺便说一下,鱼人族是天生可以听懂一般海兽的语言的。”蜜莉恩解释的同时还在拧着自己裙里的水。

之后,就由魔牧拉着帆船带领路飞一行人前去恶龙乐园,而代价就是香吉士做的一顿饭。

 

【克沙镇】

 

与此同时,要前去娜美所在的地方除了路飞和乌索普,还有第三艘帆船也在前去,而此刻已经靠岸着陆。

但下船的人刚刚来到这个已经被鱼人的怪力给摧毁得天翻地覆的小镇时,就看到到道路的尽头有沙土飞扬,是有人在正在往这边跑,而且似乎还有人在后面追赶着。

突然,有一个小男孩拿着弯刀冲了过去,把前面跑的人绊倒之后,居然要去砍那个人,嘴里还喊着“杀了你这个鱼人!”显然是把绊倒的人当成鱼人了。

还想出手相救之时,有一个雪青发丝的少女已经出面阻止了,她直接一个手刀劈在男孩头上,尽管有效,但这个方法实在有些粗鲁了点。

“不要和鱼人作对!”少女抓住男孩的肩膀,防止他再做出冲动的行为,解释着说道:“看仔细的,虽然他的样子有点奇怪,但不是鱼人,大概……”

原本想感谢少女搭救的乌索普,被少女的这一番话弄得顿时无语了。

就在这闹剧还在上演的时候,追杀乌索普的真正鱼人已经追上来了,但乌索普这一次没有再选择逃跑,因为他的身后还站着小孩和女人,但就在乌索普准备用火炎星来收拾他的时候,就被别人给抢先了一步。

“剃!指枪!!”

随着陌生的声音喊出,乌索普就感觉到自己旁边刮了一阵风,随后就是面前的鱼人突然倒地不起。

“啊!太谢谢你了!我叫乌索普船长,你……”乌索普看危机解除了,起身想对救自己的人道谢,看到那个救他的人是一位船长斗篷的人,而听声音应该是一个女人,但她现在却是气喘吁吁的站着。

“没事就不要逞英雄,你们这些外地人,根本一点也不了解这里的情况!”少女没有感谢陌生人的出手相救,反而还责怪着多事,但看就陌生人这副样子,叹气了口气道:“看你个这样,还是先来我家喝杯茶休息一下吧,你们两个也一起过来吧。”说着准备给三个人带路。

“多谢了。”被乌索普搀扶着的陌生人低声道谢着。

 

【……】

 

就在路飞这一边,有魔牧来拉船,大家很快就看到了小岛,但显然魔牧不怎么懂得立刻停下,就在它要撞上岸的时候,坐在魔牧头上的蜜莉恩先一步跳入了海里,等她重新浮出水面的时候,就看到帆船被甩在了半空中,直冲向树林深处。

“应该可以很快碰到的吧,我也要快点行动。”说着,蜜莉恩潜入水里,向恶龙乐园的方向游去。

等蜜莉恩顺着水路游到乐园范围内的时候,蜜莉恩看到上方有什么东西正在下沉,想也没想就迅速游上去,然后抓住对方游走。

而等蜜莉恩拉着被丢入海里的乌索普带上岸之后,蜜莉恩把乌索普丢到一边,自己双手支持着自己的身体气喘吁吁的坐在沙滩上,拖着尾巴还要从海里拽着人出来,没有双腿还真不方便。

看乌索普还躺着没有醒,不会是溺水了吧?但他也没有受什么伤啊?蜜莉恩没有办法,只好拖着自己的尾巴,然后重重的一摔,正好砸在乌索普的肚子上。

“呜哇啊啊!!?”乌索普被突如其来的撞击一下子就被打醒了,而且还很精神的跳起来破口大喊着:“谁啊?”

“是我,有意见?”蜜莉恩没好气的说着,看乌索普这么有精神,看来是没事了。

“没有没有,您有事吩咐吗?”乌索普还没骨气的说着,没想到救了他的也是鱼人,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可只有十六岁啊,你看起来才像大叔吧,长鼻子。”

“我叫乌索普,而且我也只有十六岁啊!!”乌索普抓狂的说着。

就这样的吵吵闹闹的对话,反而把紧张的气氛给冲散了,乌索普也不再戒备蜜莉恩是人鱼的身份。

突然,乌索普想起来现在不是吵闹的时候了,他还得赶紧去找伙伴,但还没有走几步,蜜莉恩就抓着他的脚腕,让他来了个平地摔。

“你干什么啊!”被吃了一嘴沙子的乌索普脾气立刻涌上来了。

“如果你刚刚要找的人是海贼猎人索隆,那你应该就是乌索普吧?”蜜莉恩问道。

“没错,我就是船长乌索普!”乌索普听到有人认识自己很得意的自我介绍着。

“那太好了,我叫蜜莉恩,是鱼人族的,想成为你们的伙伴。”蜜莉恩微笑着说道。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