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的模仿犯

© 劣质的模仿犯 | Powered by LOFTER
 

段子(腐慎入)

【保健室/乔巴的房间】

最近草帽海贼团的船医乔巴很烦恼,作为一名医生,他是最不想看到有人受伤的,但是……

“啊,乔巴,不好意思啊,我还是拿上次的那种药。”

“是特拉男吗?在那边,话说回来,为什么……”乔巴还没有问完罗为什么又受伤,船长早就已经拿走药跑了。

“又不听别人说完就跑!!”

“哎呀,不要意思啊,乔巴。”道歉的人不是路飞,而是一脸歉意站在门口外探着头的艾斯。

“是,艾斯大哥啊。”乔巴对这个很有礼貌的大哥蛮点印象。

“刚刚路飞又给你添麻烦了吧,真的非常抱歉啊。”

“因为路飞老是让罗受伤,而且还是同样的伤,所以我才生气嘛。”

“这样啊,其实乔巴,我也有事情要拜托你。”艾斯也猜到是什么,想到自己来这里的原因,有点不太好开口。

“什么事啊?不会也是因为受伤吧?”乔巴有点担心的问,但他没有看到艾斯身上有受伤的地方。

“不是我,其实是萨博了,就路飞刚刚拿的那种药就行了。”艾斯挠了挠头。

“啊!萨博哥哥怎么也受伤了?没事吧?”听到有人受伤,乔巴就一连串的问题询问伤者的情况,当然也没有忘记拿出药给艾斯。

“这个啊,你还是别问比较好,谢谢乔巴医生了,拜拜!”艾斯丢下这句话就马上跑得没影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乔巴不明白为什么只是要一个消炎药,为什么大家要遮遮掩掩的。

“喂,乔巴,消炎药还有吗?”第三个人要消炎药的人——索隆。

“是山治君吗?”乔巴把准备好的消炎药给索隆,在艾斯和萨博还有罗没有经常光顾船的时候,索隆就经常过来拿,而且那天的午餐一定是大家自己解决的。

“啊啊,是的,色厨子不方便过来。”


最后,乔巴让乌索普和弗兰奇一起在保健室门口旁边坐一个放药的架子,当然就是放的用的最多的消炎药了,这个东西摆出去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罗,萨博和山治是在娜美和罗宾用意味深长的笑望着的,让三个人背后发寒,引发的后果当然就是,索香大战又一次爆发,偶尔看到四分五裂的路飞,再就是看到拼命向别过脸不去理会到道歉人艾斯的萨博。


“桑尼号的春天气息好浓烈啊。”历史学者品尝着咖啡说道。

“让人完全无法介入也不想介入的气氛也是一样浓烈。”财迷航海士继续画着手里的航海图。

评论(10)
热度(116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