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的模仿犯

© 劣质的模仿犯 | Powered by LOFTER
标签: 艾萨
49 1  
 

阿拉巴斯坦王国的跳舞女郎

“不好意思啊,请问这有见过这个人吗?”一边寻找黑胡子踪迹的艾斯拿着路飞的悬赏令询问着一个占卜摊位。

“没有见过啊,你要不去那边的餐馆吧,老板的人脉交际很广的。”

“餐馆吗?正好我也饿了,谢谢你。”艾斯很礼貌的鞠了一躬。

顺着摊主所指的方向去往餐馆,而就在去的路上,艾斯却被突然吸引了他全部的注意。

那是一个剧团,吸引了艾斯的目光的,是站在舞台上的一名跳舞女郎,跳舞女郎的装扮衬托了主人纤细性‖感的腰身,面纱遮住了她的容貌,但还是可以看得到她蓝色的眼睛,微卷的金发在阳光下非常耀眼。

“是大海的眼神,头发摸上去的话一定很柔软吧。”望着跳舞女郎的金发,艾斯的脑海闪过这样的想法。

跳舞女郎的皮肤是在沙漠里少见的白皙,就在艾斯看到了的时候,舞台的表演已经结束了,那名金发舞娘早已经表演完毕退场了。

艾斯向围观的居民打探了,舞娘的名字是莎莎,而这个时间应该会去餐馆就餐吧。

“这么巧啊?”艾斯在到了餐馆之后,一眼就看到坐在前台的就餐的莎莎。


“附近有没有古代遗迹?在这片沙漠里就算有也早就被黄沙给掩盖了吧。”餐馆的老板把自己所知道的告诉了萨博。

“这样啊。”萨博为了调查在这里的历史正文石碑,有伊娃的‘帮忙’下,变成了跳舞女郎莎莎的身份。

“老板!给我一盘海鲜炒饭,还要有许多肉!”艾斯闻到饭菜的香味就肚子饿了,坐在了萨博旁边的位置上。

萨博见艾斯坐在他的旁边,其实在跳舞的时候,萨博就注意到了有一个人一直在看着自己。


被路飞撞飞的过程就省略吧(喂!)


路飞把食物全部吃完逃走,艾斯起身抓起背包,喊着路飞的名字,还不忘记把愣住的萨博拦腰扛在肩膀上就跑。

“你放我下来!你是波特卡斯·D·艾斯吧?”萨博想挣脱,但艾斯的力气很大,要挣脱又担心引起海军的注意。

艾斯就像没听到一样,继续扛着萨博追着路飞,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扛着这个跳舞女郎,但反正就是不想放手。

没办法的萨博只能拿出电话虫和克尔拉联系,自己有点麻烦,让他们自己先走,自己随后就到。

“唉,为什么会这……咦?”萨博刚感叹自己的运气差的时候,就感觉到艾斯突然使出了火拳,还没有弄明白怎么回事就被艾斯丢向了那个叫做路飞的少年那边。

“我不是货物啊……”被路飞用橡胶手臂扯过来的萨博只能尽量不让自己的脸暴露,双手按着面纱。

就这样,一直到解决了亿万者,萨博都被艾斯抱在怀里。

用小船跳到路飞的梅丽号上,艾斯还是公主抱着舞娘的萨博。

“啊,艾斯,这些就是我刚刚说的伙伴。”

“我弟弟受你们照顾了。”艾斯和大家礼貌打招呼鞠躬,但还是继续抱着萨博。

“快放我下来!”萨博实在是不想继续被一个不认识的人这样抱着,扯着艾斯的脸提醒他,自己的存在。

“抱歉抱歉,刚刚把你牵扯进了,说起来,你是叫萨什么来着?”

“萨……是莎莎……”萨博差一点说出了自己的本名。

“啊,莎莎,抱歉抱歉。”艾斯歉意的要放这位有点眼熟却陌生的人下来时候。

但就在这个时候,五艘船追了过来,也让艾斯的动作停了下来,也就是说,萨博还是没有放下来,整个人还靠在艾斯的怀里。

艾斯决定一口气把那些家伙清理掉,又想起来萨博被自己抱着,连忙放下。

“你就看着吧。”

但就在艾斯去解决追杀的船队,以及大家的目光也被吸引的时候,萨博拿走船上的空酒桶悄悄离开了。

“莎莎呢?”艾斯回来的时候没有看到萨博,问大家,都说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的。

“走了吗?”艾斯有点可惜,原本想问问她点什么事的,嘛,算了,虽然走了,但他有预感,在未来一定会见面的。


“萨博君,你刚刚到底遇到什么了?是海军吗?”克尔拉刚刚有看到那个斯摩格也在这。

“是啊,我要去换衣服,解药等一下给我。”萨博在换好衣服之后,用注射剂往自己身上打了一针,原本玲珑有致的身材变成了修长有力的男生的体型。

终于变回原来自己的萨博有一种安心了的感觉,当然了,在被艾斯抱着的时候,萨博也有另一种安心感,但他想不起来了,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和艾斯认识,但如果艾斯是海贼的话,那么在未来也一定会在海上重逢的。




没头没尾的剧情,是在p站看的韩国画手画的编的。

评论(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