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的模仿犯

© 劣质的模仿犯 | Powered by LOFTER
 

弹丸一百问(全cp向)【序】

这个里面有原创人物加入,只是打个开头,什么时候写完看心情(喂)

 

先发职员表啊,

主持人:兔美 七海千秋 日向未〖神座流离〗塔和最中 舞园沙耶香

被访问者:

日向创〖神座出流〗X狛枝凪

十神白夜X苗木诚

雾切响子X塞蕾丝缇雅·罗登贝克

逆藏十三X宗方京助

黄樱公一X雾切仁

欺诈师X御手洗亮太

医疗部:白亚月 森兰哲 忌村静子 月光原美彩 罪木蜜柑 雪染千纱 九头龙菜摘 佐藤 

设施管理:不二咲千寻 Alter Ego 不二咲太市 新月渚 烟蛇太郎 

治安:战刃骸 羽鹰 桑田怜恩 大和田纹土石丸清多夏  腐川冬子&灭族者翔 大神樱(初中时候的样子) 健一郎 

后勤: 二大猫丸  小泉真昼 西园寺日寄子  朝日奈葵 朝日奈悠太 安藤流流歌 十六夜惣之助  苗木困 终里赤音 左右田和一 花村辉辉 大门大 空木言子 

赞助:十神集团 塔和集团 未来机关

观众加吐槽提问:九头龙冬彦 边谷山佩子 索尼娅·内瓦曼德 澪田唯吹 天愿和夫 松田夜助 音无凉子 万代大作  叶隐康比吕 田中眼蛇梦 山田一二三 格雷特·戈兹 叶隐浩子 全体预备生

添乱者:江之岛盾子AI 黑白熊

表格:〖人格〗(动作行为)

 

以上是职员表完毕。

下面是安排人的对话,

舞园沙耶香(微笑):很荣幸担任好友苗木的主持人,我的确是最开始背叛了苗木同学的信任,所有现在作为主持人之一,尽力来主持现场,希望各位给我这个机会。

七海千秋:(专心打游戏中)

兔美:七海同学怎么可以专心打游戏而忘记回答问题了啾,兔美我作为教师很高兴被担任为主持人啾!

黑白熊(突然出现):唔噗噗噗噗,没用的莫诺美应该和哥哥一样的装扮才对!

兔美(惊恐):黑白熊!快抓住他!

日向未〖神座流离〗:已经抓了。

黑白熊(惊恐):我的出场只有这么点吗?

不二咲千寻:新做出来的封锁程序起作用了了。

Alter Ego(气鼓鼓):伤害小主人的家伙不可原谅! 

不二咲太市(挠脸):虽然没有出多少力,但可以做出点贡献真的太好了。

兔美(生气拖走黑白熊):敢在四位超高校级的程序员面前捣乱,看兔美老师怎么收拾你!!

塔和最中:唔噗噗……哎呀!(被敲头)

日向未〖神座流离〗(手刀):不许学那个深井冰,小心你爸爸怎么收拾你。

塔和最中(捂头):呜哇哇哇哇……姑妈欺负人,我要告诉妈妈!

日向创〖神座出流〗(严肃):好不容易纠正你奇怪的个性,敢学那个疯子,等登访谈结束有你好看!

狛枝凪斗:哈哈,绝望被充满希望的各位合力打败,这么充满希望的一幕被我见证还真是幸运啊。

日向创〖神座出流〗:凪斗。

狛枝凪斗(惊吓到):日向君怎么突然这么喊我?

日向创〖神座出流〗:只是突然想到,虽然我们同居这么久,戒指也交换了,好像你还是叫狛枝凪斗吧。

狛枝凪斗(疑惑):是啊,日向君为什么突然说起这个?

日向未〖神座流离〗(摆手):创只是想告诉你,等访谈结束后,你的户口上面要改为日向凪斗而已。

狛枝凪斗〖日向凪斗〗:(*////////*)

十神白夜:喂!愚民。

苗木诚(惊吓):什么事,十神君!

十神白夜:等访谈结束了,我有事需要单独和你谈谈。

苗木诚(疑惑):十神君,会有什么事找我啊?

雾切响子(笑):看了苗木桑距离改姓不远了,什么时候你也随我姓氏呢?

塞蕾丝(炸毛):雾切响子,你想都别想!!

黄樱公一:仁,你不是说你讨厌侦探吗,干脆也随我姓好吧~

雾切仁(黑线):唯独不想接受你这个玩笑。

欺诈师(皱眉):你怎么又出现黑眼圈了?不是告诉你交稿日已经被我延迟了吗?

御手洗亮太(惊讶):啊!?对、对不起,我完全忘记了!

欺诈师(叹气):算了,等结束了之后,好好给我休息一个星期。

御手洗亮太(开心):嗯!

逆藏十三、宗方京助:……

雪染千纱:哎啊,两个人怎么不说话啊,这可真是……(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白亚月和森兰哲拖走)

白亚月(生气):你不是说雪染的绝望症已经好了吗?森兰哲你给我解释一下!!

森兰哲(干笑):可能是说话的习惯还没有纠正过来吧……

罪木蜜柑(哭):呜哇哇哇~我也去帮忙吧。

月光原美彩(打字中):我也去!

忌村静子:我带有镇静剂……

九头龙菜摘 、佐藤:(为学会如何与人相处和帮助别人前去见习观摩)

新月渚、烟蛇太郎:(同样为了学习程序相关而前去见习中) 

羽鹰:……

战刃骸:……

桑田怜恩(挠头):为什么两个领队都这么沉默啊?不过能让我保护沙耶香就行了。

石丸清多夏:身为风纪委员,我一定会维持好会场的纪律的!!

大和田纹土:啊啊,看在兄弟的邀请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来维持一下好了。

健一郎(笑):没想到我也可以被邀请啊,还多亏了白亚先生和森兰先生啊,小樱,,等结束之后,我们再来一争高下!

大神樱(初中时候的样子) :吾辈恭候已久!

灭族者翔:嗄哈哈哈哈!苗木小亲亲和白夜大人湿滑又黏腻的相处过程!我要全部挖掘出来!!嗄哈哈哈哈!!啊啾!

腐川冬子:嘻嘻嘻……可以知道关于白夜大人的事……

苗木困(汗):小冬子,你的口水啊。

二大猫丸:(去洗手间了)

小泉真昼(举着相机):我一定会把在场各位最好的一面拍下了的!

西园寺日寄子:小泉姐,要把我拍得漂亮点!

朝日奈葵、朝日奈悠太、终里赤音(大吃特吃中):唔唔唔……!! 

安藤流流歌、十六夜惣之助(准备道具中)

花村辉辉(被捆绑加捂嘴)

大门大:这个大胖子会说一些恶心的话,要好好封死!

空木言子(嫌弃):就和那些魔物一样恶心到爆了 。

左右田和一(抗压):为什么我要去当后勤啊,而那个死中二可以和索尼娅小姐一起在观众台啊!!

九头龙冬彦:这个位置还不错啊,不用参加互动。

边谷山佩子:少爷,等一下你还是要参加询问环节的。

索尼娅·内瓦曼德:赐予你们赞美!我一定会给让我国家最好的司仪来主持你们的婚礼!

澪田唯吹 :哦噢噢噢——!!我要借这个节目写出100首关于大家相亲相爱的歌!!!

天愿和夫 (喝茶):呵呵,可以看到所有的学生没有间隔的相处真的太好了。

松田夜助:为什么我要参加这么无聊的节目啊,而且还有去提问什么,真是烦死了。

 

音无凉子(边花痴边做笔记):松田君今天也好帅啊~咦?我刚刚在做什么啊?

 

万代大作 、格雷特·戈兹:(一起喝茶不参与什么)

 

叶隐康比吕:(~﹃~)~zZ

田中眼蛇梦:(说着听不懂的火星话)

 

山田一二三(准备画具):这个节目一定可以让我有不错的本子诞生。

 

叶隐浩子 (被禁烟不怎么高兴)

 

全体预备生:原来本科生没有那么看不起我们啊,我们会努力参与互动的!

 

江之岛盾子AI(被锁在独立电脑里面):唔噗噗噗噗,已经陷入绝望还妄想得到别人认可什么的也真是可悲到绝望的地步啊~









 

总算是写完了,等一下我回去构思开头,因为有cp出场太少,所以回答有原创之类的。

评论(4)
热度(2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