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的模仿犯

© 劣质的模仿犯 | Powered by LOFTER
 

Chapter08.日向创与本科生(二)

在食堂,索尼娅摇了一下铃铛,立刻就有人从厨房里出来,如果不是白亚月老师先说明了,日向创光是听到对方满嘴说的那些让人面红耳赤的糟糕台词,就下意识的的认为对方的才能是『超高校级の人型十八书柜』而不是『超高校级の料理人』。

为了让这位花村同学安分点,白亚月直接在他话还没有说完就扎针让他闭嘴,并直接捆绑打包拖走。

在操场找到了『超高校级の机械师』左右田和一制作的巨大机器人,日向创等人还在找左右田时,他本人就立刻出现在了『超高校级の王女』索尼娅的面前,原本打算说些什么的左右田,就立刻因为索尼娅远远的避开他而深受打击而石化。

“日向同学,你帮我把这个拿一下吧。”森兰哲把花名册塞给日向创。

“索尼娅是嫌弃我臭吗……你是谁啊?”心情跌落低谷哦的左右田感觉到有人在拍他的背,转过头就看到白亚月微笑的望着他。

“左右田同学,不爱干净是没有女孩子喜欢的。”

“我……唔啊啊啊啊—————!!!”左右田话还没说完就被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水柱给冲飞了。

“既然臭那老师就来帮左右田同学除臭吧。”森兰哲阴着脸笑道,手里还拿着灭火专用的高压水枪。

“森兰老师,你身为教师的职责哪去了!!”愤怒的白亚月打起人来毫不手软,当然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森兰哲没有还手的缘故。

所幸被冲飞的左右田撞在了花坛上没有受什么伤,而被白亚月胖揍了一顿的森兰哲完全没有反省的拿回了放在日向创那里的花名册。

“左右田同学,非常抱歉,虽然森兰老师经常做一些出格的事情,但他是一个好老师,虽然有点不靠谱就是了。”白亚月拿着消毒液给左右田擦拭着伤口。

“白亚老师,最后一句很过分啊。”

“真是的,没想到会来两位奇怪的老师啊。”左右田捂着还在发庝的脸没好气的抱怨着。

“左右田同学,你现在好点了吗?”依旧有点弱气的罪木蜜柑很认真的给左右田包扎伤口。

“这种事情你自己看不到吗?笨猪!”

“呜……对不起……”

“西园寺同学,如果你继续这样,你会失去许多真心的朋友的。”

“才不需要什么朋友,人家有小泉姐姐就够了。”

“日寄子……”

“这样随心所欲的毒舌还真是不得了啊。”一直在旁边看着同时也在帮狛枝拧开苏打水盖子的日向创。

“……”接过苏打水喝的狛枝。

在看到眼前的那个好像是异世界才有的建筑,但明明这里就是饲养屋,日向创却有种来到地狱的感觉,而一直待在那里的『超高校级の动物饲养员』被封印的田中,虽然说话方式有点奇怪甚至是中二,但意外的得到索尼娅喜欢,和田中非常聊得来,也让一直得不到索尼娅注意的左右田又一次陷入低谷。

“那个,左右田同学是不是不太舒服啊……”罪木弱弱的问白亚月道。

日向创在一旁会回答道,“罪木同学请放心,左右田同学没应该有生病也没有受伤。”他伤到的大概是心吧。

“是、是这样啊……”

而在会堂里,『超高校级の轻音部』澪田唯吹正在那里表演烧烤音乐会,重金属的摇滚乐在从正在喷着火焰的电子吉里传出,等一曲终了之后,就看到大家被她那非一般人能接受的音乐而弄得目瞪口呆,但性格天真烂漫的澪田很快就和大家打成一片,对刚刚一起简单合奏了摇滚乐的森兰哲表示要和他一起组合正式乐队。

看着名单核对了一下人数,还有两位(?)没有找到,但介于某些原因,白亚月表示让大家先回班里去等他带剩下的同学过去,顺便把教室打扫一下。

“真的是太不幸了,我除了幸运意外,就只有打扫比较擅长,现在却不能为大家出一份力啊。”狛枝略带自嘲的说道。

“那等一下狛枝来负责指挥,我们来打扫吧。”

“预备科的还真把自己当做是本科的吗?未免也太厚脸皮了点吧?”

“是是,等一下狛枝来负责指挥吧。”

“预备科的粗神经完全不听人说话啊。”

在班上,日向创先是询问了一下大家会做什么打扫工作,然后再确定分派的工作,但首先还是让大家先包头巾系围裙。

但从来没有做过这样事情的各位,对面前那种只有帮佣或者妇女才穿的东西有一些,九头龙首先就有点表示不满。

“觉得麻烦也可以选择不穿,但你们要做好等一下洗不小心弄脏的衣服的准备,狛枝,你抬一下头,我帮你戴头巾啊。”日向创自己早就已经穿好了,现在正在帮狛枝

似乎也是为了应验日向创的话,准备倒垃圾的罪木不小心被扫帚给绊倒而摔倒,所有的垃圾全部都掉到罪木是身上,所幸有围裙和头巾的保护,罪木没有弄脏衣服。

“我们还是把围裙头巾穿上吧。”边谷山先穿上自己的那一套,看起来似乎是很喜欢的样子。

“也好,就算不是自己的原因,也要小心其他的人。”看罪木的情况只好认命的九头龙抓起自己的那一件。

“每天都只知道发呆犯蠢啊!小泉姐,拜托你帮我穿吧。”从对待罪木的毒舌到向小泉撒娇,西园寺完美的展现了什么叫变脸比翻书还快。

“罪木,你还好吧。”日向创帮狛枝穿好了之后,这才拉着跌倒不起的罪木起来。

“呜哇……对不起,我太没用了……”罪木为自己的没有不断的道歉。

“不,应该是说,你倒是帮了大忙,但还是要小心点不要摔倒了。”

“是……”

不能自由行动的狛枝只能在一旁指挥着,当然了,大家并没有听他的话就是了,基本上都是自顾自的乱扫一气,但慢慢地,大家就发觉了自己的方式只会越扫越乱,除了小泉其他人都没有什么进展。

等大家打扫完了之后,一直没有回来的白亚月终于把最后的两位给带回来了,他们分别是『超高校级の游戏玩家』七海千秋,一位专心打游戏的粉红色头发少女,和『超高校级の动画师』御手洗亮太,体型有点肥胖的少年。

这两个人比起其他同学似乎有点不太好相处,七海对于游戏之外的事情似乎是不怎么关心,而御手洗也是对除了动画相关的表示不感兴趣。

“很好,大家只要一起努力就还是可以做到许多事情不是吗?”白亚月对大家打扫的教室表示非常满意。

“白亚老师,现在可以开始点名了吗?”森兰哲拿着花名册问道。

“先等一下了,我们现在还没有开始介绍新同学给大家呢。”白亚月把日向创的名字写在黑板上,然后示意着日向创站起来介绍自己。

“我的名字叫做日向创,从今天起是请大家多多指教了。”

“日向同学介绍的很好,你可以先坐下来了,日向同学他是预备学科的第一名优等生,而在今年,学院为了交流两个科而从预备学科过来的学生,希望大家要好好相处哦,那么,接下来开始准备点名了,狛枝凪斗。”白亚月翻开花名册开始点名。

放学之后,白亚月老师让大家回去写一篇对全部同学的第一印象的报告,一定要是第一印象的,越详细越好。

虽然大部分人都觉得这样的作业没什么意思,但白亚月说了一句,“能够发现别人的闪光点对自己的才能也是有帮助的,而且一定要是每一个人的,记得不可以把对方原本的才能给加进去。”

 

【办公室】

 

“你给那些小家伙出的那些题目不会有点太为难他们点吧?”森兰哲看了看白亚月给出的课后作业。

“在被确认拥有才能的那一刻,我们也会不知不觉被才能所束缚,变得除了才能什么也没有,现在的他们如果进入社会,只会被有心人所利用不许先让他们可以发现其他的事物才行。”

“你还真是关心学生啊,但这应该是前任院长所说的吧。”

“爷爷的理念明明没有错,但和学院的理念有所冲突,所以才以退休的名义让他撤下院长的职位。”

“但现任的院长不是也管理的蛮好吗?你也很敬佩他不是吗?”

“我是敬佩雾切院长,但学院的教育方针已经开始走向错误的方向,那种只专注于才能而错失甚至是践踏其他宝贵事物的情况,我不希望在他们身上发生,而且最让我不放心的,就是这一届的幸运。”幸运与不幸交织而成的扭曲人生,为了不伤害和失去任何人而选择追寻虚无缥缈的东西,这样的孩子,该说是太疯狂还是太让人心疼了……

放学之后,需要照顾的狛枝理所当然的被一直帮着他推轮椅的日向创一直带到他的个人寝室去了。

日向创的寝室非常的干净,这一点还是比较让狛枝满意的,如果太乱了的话,对他来说是非常容易引发不幸的。

“虽说应该去食堂吃,但我还是做些配合你身体状况的菜比较好。”日向创让狛枝做到餐桌旁,并给狛枝拿了几本书给狛枝打发时间。

日向创是不知道狛枝喜欢什么书,但还是先把自己喜欢的书拿给狛枝,看狛枝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在那里看书,就把水杯放在狛枝的手边,确认没什么问题之后,就去厨房准备做晚饭。

在日向创刚刚进去厨房,狛枝的视线就从书面移开,他环视了一下周遭,大概是刚刚住进来不久,房间没有什么可以反映出主人兴趣的东西,从干净和一丝不苟可以看出对方细心认真的性格。

“都是一些侦探的小说,和我的喜好还蛮像的,如果不是这个才能说不定我们还可以聊得不错……怎么可能,他可是给区区的无能预备科啊,和我这种人只会……”又陷入自我情绪中的狛枝丝毫没有察觉到水杯被自己碰倒了。

“啪!”

“怎么了?我听到有什么东西打碎……狛枝,你没事吧?”还在厨房忙活的日向创听到杯子打碎的声音后探头出来查看,看到狛枝脚边的一滩水渍立刻就知道发生什么了,急忙询问狛枝的情况。

“日向创居然会关心我的情况,但我可是把日向创特意倒给我的茶杯给打碎了啊。”

“那不重要,我知道狛枝只有一个手不太方便,而且我还有其他的杯子,你人只要没事就可以了。”日向创仔细检查狛枝的情况,确认没有受伤之后再才打扫地上的水和碎片。

“预备科的说的还真是轻松啊……”

“狛枝你……天哪!我煮的菜还在锅子里忘记关火了!!”日向创没有听清楚狛枝在说什么,正要询问的时候就闻到从厨房里传出来的一股焦味,这才想起自己出来忘记关火了。

“原本看日向君这么会做家务还以为他是有具备什么男佣才能,但现在看来,才能这种东西果然是人一出生就已经决定好了的……”狛枝自嘲的想,但无论如何,他都不能否定自己内心似乎还在期待着什么……

之后,日向创抱着不能动的狛枝去浴室,狛枝知道自己的状况也没有说什么,但进到浴室之后。

“预备课的,你是蛮力熊吗?很痛啊!”

“你不要乱动,水会进到耳朵里的!”

“我自己会洗,不用你专门伺候我!”

“都是男生怕什么啊?如果不是帮你洗澡,你这棉花糖一样的头发还有这漂亮的长相,我都以为你是女生呢!真不知道你在害什么羞?”

“你这蛮熊栗子头,我也完全看不出你的胸围居然这么大,原来预备课的日向君是穿衣服显瘦的类型啊!”

完全牛头不对马嘴的吵架,如果有人看到大概也只会说一句他们关系真不错的感慨吧。

 


评论(6)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