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的模仿犯

© 劣质的模仿犯 | Powered by LOFTER
 

Chapter番外1.黑白熊的限时大礼包2

【1】

【第二天】

 

“各位同学,早上好!已经是早上七点了!该起床了~!那么,今天也充满干劲的努力吧~!”

黑白熊的早晨广播已经播放完毕,但大家似乎还没有起来的迹象,因为感觉身体像变成了千斤坠一般沉重,就好像做了一整天的劳力活一样。

“还是先起来吧,喉咙好干啊……”苗木诚感觉自己的喉咙干的厉害,房间没有杯子,他只能先起身去餐厅喝水。

苗木诚想在不吵醒十神白夜的情况下,想悄悄起身,但当他手碰到十神白夜搭在他身上的手臂时,似乎哪里不对?

当苗木诚转头望向十神白夜那一刻———

“呜啊啊啊啊—————!!”

突然的大喊,让所有还没有睡醒的人,彻底没有了睡意。

“一大早的,苗木亲干嘛叫的那么凄惨啊呗?奇怪了?俺的呻吟声音怎么变得那么奇怪啊呗?!”先说话的叶隐康比吕,只是声音为什么变得有点尖啊?

其他人也都陆陆续续的起了身,因为还没有完全清醒,只是目光都集中在了十神白夜的床上,但是他们看到的不是苗木诚,而是一个穿着和苗木诚同样款式睡意的茶褐色长发少女,就见她发着抖望着床的另一边。

那边应该是十神白夜睡觉的位置,但随着被窝里面的人起身之后,大家先看到的是金色的长发,声音是很好听。但就是口气实在是……

“吵死人了,大清早上的……”

“嘶……头疼死了,苗木,你在……你长头发了?该死的,我的头发怎么也??”金发少女……不,应该是十神白夜,捂着发痛的脑袋,抓到了不属于自己的头发,但一扯就发痛,显然是自己的,而且穿的衣服也似乎小了点。

“苗木?十神?你们怎么变成这个鬼样子了??”桑田怜恩神经大条的显然忘记了自己的变化。

“桑田君,你的大叔胡子不见了?变年轻多了啊。”叶隐康比吕一如既往不会读空气。

“老子才16岁,胡子可是男人成熟魅力的标志!”桑田怜恩生气归生气,摸了摸下巴,的确和占卜笨蛋(喂!)说的一样,他留了一年的胡子,不仅如此,他发觉他的皮肤似乎变得光滑了,似乎比以前一起约会的女孩子皮肤还好?

“大家的头发……都好长啊……”不二咲千寻小心翼翼的语气,还有他的样子,和大家相比起来,似乎没什么变化?

“看来是黑白熊搞的鬼,就知道昨天的白烟没那么简单,小月月发消息说女生那边也出事了但没有受伤,让我们先收拾好之后,先去餐厅等他们。”森兰哲翻看了自己的简讯,抓了抓自己突然变长的头发,实在碍事。

 

【餐厅】

 

男生们在准备换衣服的时候,就发现了自己从少年变少女的事实。

“难怪俺就觉得胸前变得沉甸甸的,哈哈哈~~才怪呢!!快让俺变回了啊!我就算是女性的身体可以让俺更加精通占卜,但俺才不要一辈子都是这样啊!!快让俺变回去啊!!”叶隐康比吕抓狂的大喊大叫。

“吵死人了!闭嘴!”同样变成了女孩子的大和田纹土,没有了那引人注目的飞机头,但脾气是一点也没有变,直接把大喊大叫的叶隐康比吕的脑袋按进被子里,让她闭嘴,也不管自己的动作是不是会让自己走光。

“兄弟快住手,这样是会闷死叶隐同学的!”石丸清多夏急忙上前制止,不过,比起其他人头发变长,石丸清多夏的头发是直接变成了齐整的学生妹的头发,倒也满符合她风纪委员的身份。

“看来是昨天那个黑白熊搞得鬼啊,你们几个穿好衣服到餐厅集合,我要去女生那边帮忙了。”森兰哲对于自己的变化没什么太大的反应,把自己过长的头发扎好之后自顾自的走了。

房间的男生见老师走了之后,也只好自己先换好衣服。

“衣服……诶!?十神君!”苗木诚在床边找自己的衣服,刚拿到衣服就被十神白夜揽着去卫生间。

“吵死了,快点换衣服,本小姐可没兴趣,让其他人看到。”十神白夜很快就适应了自己的新变化,但是不表示他可以在一群是女生内在却是男的家伙面前换衣服。

“哦……”苗木听是这样,也没有多想,于是也转身去换。

苗木诚作为男生习惯了先穿上裤子,而十神白夜已经传好了,已经开始穿衬衣了,但就现在苗木诚刚穿好T恤的时候。

“苗木就算是变化了也只有头发有了变化啊。”十神白夜望着苗木诚这边突然说了这么一句。

苗木诚没有听懂十神白夜的意思,但当他顺着十神白夜的视线,往下望的时候———

瞬间就明白了,十神白夜是什么意思。

“十神君,你不要太过分了!!”苗木诚莫名觉得火大,就算说的不应该是男生说应该在意的事情,他还是很生气,只是苗木诚生气的样子只会让十神白夜看来,就是一只炸了毛的小橘猫。

“你可是男生啊,没必要为女生的事生气吧?”十神白夜毫不在意苗木诚那没什么分量的拳头像雨点一样打在自己的胸膛上。

“喂!你们两个在里面干嘛啊?换个衣服怎么和打架一样啊?”卫生间的隔音效果没有宿舍好,所以里面的声音在外面的人还是听得到的。

“外面的家伙在催了,苗木诚你还是快点松手吧。”十神白夜提醒着苗木诚还在抓他的衣领的手。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