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原创的才华,也没有炫耀的亮点,我只是一个连劣质也算不上的模仿犯。

 

弹丸论破的感想

错乱的记忆,原本不打算那么早写松田夜助的变化的,里面虽然有日狛,但这里对松田夜助的写的比较多,里面有部分是参考了《才能の代わりに全て捨てて置いて来た・・・》的同人,但没写那么虐,还是太理想化了吧?

也想日向创是为了狛枝才确定了手术,我在这方面的写的不是很多,但我想一定有许多人写过这样的梗,我自己也写不出日向创当初是用怎么样的心情而选择舍弃自己的未来而接受,但我相信的是,日向创绝对不会是为了自己,不管是动漫里为了七海,还是同人里为了狛枝,他都没有是为了自己,狛枝在游戏里说,“你和我很相似”应该不止是对希望(才能)的执着,而是因为他们都是比较现现实的,而人设里面,日向创也比苗木诚现实一点吧?但我不怀疑苗木的天真是因为盾子有意安排,但苗木也的确是挽救了许多人,有人说苗木就是个嘴炮,就是个天真的傻瓜,连某个外国弹丸论破迷也说不喜欢他,也许是因为一代是早期,有许多地方不完善,没有二代那么出彩,连否认发言都没有那么有气势,但那样的环境想想,如果没有苗木诚的天真,或许大家早就全灭了也说不定吧?想不起才能但对待案件熟悉的态度容易让人怀疑是凶手,还有安排某个人成为破坏捣乱者,如果没有这份天真,大家或许不会或者根本不愿意相互理解帮助。
狛枝,关于他的游戏结局,我还在犹豫要不要让他执行,七海是绝对不会死的,但没有兔美的戏份,cp的话可以毫不犹豫的说,大部分都是耽美方向的,但没有那么明显的暧昧,kiss也没有的,想看就等着番外,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