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的模仿犯

© 劣质的模仿犯 | Powered by LOFTER
 

520段子弹丸的,崩坏了求轻喷

只有对话啊,没有剧情的说。 
 
 
 
日(神)狛 
 
日向创(神座出流):凪斗,今天和我一起去见你的父母吧。 
 
狛枝凪斗【不屑】:区区人工的希望,居然会想见我这样的垃圾虫的父母,不知道有何贵干啊? 
 
日向创(神座出流):我想告诉你的家人还有你的爱犬,我日向创想和狛枝凪斗一起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未来,无论未来是希望还是绝望,还是凪斗的不幸和幸运,我日向创都愿意一起背负着! 
 
狛枝凪斗【(٩(//̀Д/́/)۶)】:区区的人工希望还只不过是个预备科,不要单方面自作主张! 
 
日向创(神座出流):那么,凪斗是同意了? 
 
狛枝凪斗【(っ///c)】:…… 

 十苗 
 
十神白夜:诚。 
 
苗木诚【!!!∑(゚Д゚ノ)ノ】:是!!十神君! 

 十神白夜:今天和我一起去见你的父母,没有拒绝的权利。
苗木诚:是因为我工作老出问题吗?
十神白夜:你那愚民一样的思维在想什么啊,我是要去要求你的父母还有你妹妹,让他们愿意把你交给我。
苗木诚:【(っ///c)】:白夜君……

终于发出来了,其他cp的要不要发?虽然一般般,就在这里继续码字。

雾塞

雾切响子:惠子,今天和我一起见见我的父亲吧,你也想见见你的爱猫吧?

塞蕾丝缇雅(安广多惠子):请称呼我塞蕾丝缇雅。

雾切响子:请放心,我不会告诉家人你的真名的,我等你亲自告诉家人。

塞蕾丝缇雅(安广多惠子)【小声】:谢谢……

族风纪

大和田纹土:兄弟,今天有空吗?

石丸清多夏:今天没有什么任务,应该有空吧,怎么了,兄弟?

大和田纹土【大声】:就是今天愿不愿意和我一起骑车兜风!!

石丸清多夏【笑】:可以啊,现在不是工作时间,我也见识一下兄弟的飙车技术啊。

大和田纹土【大声】:好!那我现在就让兄弟你见识一下!!老子的飙车技术!!!

石丸清多夏((⊙﹏⊙)b):兄弟你冷静点啊。

眼左右

田中眼蛇梦:锻造者,吾命令你去强化吾王的魔兽储备仓,作为回报,准许你和吾王共进黄昏时刻的午宴。

左右田和一:仓鼠混蛋,你又把自动喂食机搞坏了啊?算了,这次我换一下其他材料试试看,而且,你做的饭人类根本不能吃啊,我修好就做可乐鸡翅吧。

天最王

天海兰太郎:终一,今天能和我一起出去玩吗?我有拿到终一喜欢看的侦探电影,一起去看看吧。

最原终一【很开心】:真的吗?谢谢你,兰太郎哥哥!

天海兰太郎【‼(•'╻'•)】:终一……刚刚的话可以再说一遍吗?

王马小吉【飞扑】:最原酱!!

最原终一【!!!∑(゚Д゚ノ)ノ】:王马君!?

王马小吉【(づ。◕ᴗᴗ◕。)づ】:最原酱,和人家约会吧~

最原终一【苦恼】:但是,我已经和兰太郎哥哥约会一起看电影啊。

王马小吉【o(╥﹏╥)o】:哇啊啊啊啊!!!最原酱好过分啊!!居然为了看一部电影居然抛弃自己的恋人!!!

最原终一【(;OдO)】:不、不是的啊!王马君你别哭啊!

王马小吉【(>ω・* )ノ】:nixix,骗你的~

最原终一:王马君,你还是老样子啊。

王马小吉:但最原酱还是会上当啊。

天海兰太郎:王马君,这个电影了有你喜欢的反派登场,一起去看吧。

最原终一:对啊,一起去看吧。

王马小吉:人家才不喜欢那个角色呢!那是谎言了!

天/最【了然】:走吧,一起看吧。

为毛我写V3这么多对话啊(⊙﹏⊙)b

下面的是有原创的人物啊,我就随便写两笔(喂)

羽鹰:骸,今天没有你没有个人任务。

战刃骸:没有,老师,怎么了?

羽鹰:森兰哲那混蛋塞给我了两张游乐园的票,我以前看你有关注过这个游乐园的海报,打算今天带你去。

战刃骸【(っ///c)】:谢谢老师……

白亚月【皱眉】:你笑那么恶心干什么?我都说了我今天没空。

森兰哲【自认为帅气的笑】:没关系,今天约会的地点改为小月月的药草园。

白亚月:再中曼陀罗我是不会给解药的。

森兰哲【 o(TωT)o 】:小月月好无情啊,虽然这样的小月月我也好喜欢。

日向未(神座流离):听说今天是一个网络情人节,为了给自己一个表白的借口弄得那么麻烦,那个时候我只有想着怎么完成计划,心里的想法什么全都不想去想,结果现在变得更加麻烦,而且就算我今天说了,你也再听不到了吧?

把手里的一朵百日菊轻放在一座无名的墓碑前,墓碑旁的樱花树,被风吹下的樱花瓣为朴素的墓碑点缀了少许色彩。

白日菊的花语:永失我爱。

还有其他的cp,有想看的就写评论说一下吧,但不保证都写出来,因为我也有雷的cp

评论(4)
热度(43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