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的模仿犯

© 劣质的模仿犯 | Powered by LOFTER
 

弹丸脑洞系列

这个是看《机械师2》所产生的脑洞,相信有类似的吧?就是叫杀手不冷什么的。



日向创(神座出流)

职业暗杀者,任何事都可以做到完美无缺的完美者,但因为厌倦自己的职业生涯而悄然消失,和七海千秋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也是她让日向创(神座出流)重新找回感情,对狛枝凪斗从一开始的反感麻烦到之后被对方的魅力所吸引,如果说七海千秋是他打开心灵的钥匙,那狛枝凪斗就是他心甘情愿把心交托一生的人。


狛枝凪斗

被荒唐的命运所摆布,从一开始的消极,却遇到苗木诚后选择乐观面对的少年,对救了他的日向创(神座出流)抱有着一丝好感后逐渐萌发,瘦弱的他无论是分析还是逻辑都可以很快追上日向创(神座出流)步伐,身手也非常不错,即便是被绑架也能冷静分析应对,也相信着日向创(神座出流)会救他。


七海千秋

生活在一座海岛上的少女,继承了导师雪染千纱的遗愿,收留世界各地无家可归的孩子,把他们当做家人一般对待,相信着大家,也相信着狛枝凪斗,可以说是世界上日向创(神座出流)除了狛枝凪斗外,唯一全心全意相信的人。


十神白夜

亚洲最大的军火商,也是十神集团最年轻的总裁,为人傲慢而爱面子,对无能(其实是因为看不起对方轻言放弃)的人非常轻蔑,在偶然中认识了苗木诚,对他谁都可以相信的性格表示着不屑,但被对方的坚强的一面吸引到爱的程度。


苗木诚

个子小小的温柔少年,拥有不轻言放弃和面对突发事件也能很快冷静下来的特质,偶然帮助了受伤的十神白夜,对十神白夜不相信任何人的言辞,选择坚持不懈的帮助对方,也因为给对方留下深刻印象,相互了解理解对方后,也交换了心意,小时候帮助过狛枝凪斗,现被十神白夜安置在安全屋里,平时都穿着和服(十神白夜的要求),面对被入侵者日向创(神座出流)用枪威胁也选择相信对方,请求十神白夜帮助日向创(神座出流)救狛枝凪斗。




评论(7)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