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的模仿犯

© 劣质的模仿犯 | Powered by LOFTER
 

弹丸脑洞系列(阴阳师)

这个是重新写误删的那个阴阳师脑洞,真亏我还记得啊(⊙﹏⊙)b


神座氏:最强大的阴阳师家族,每一位都拥有着最强大的阴眼——赤瞳,也拥有着强大的灵力,和最完善的阴阳术。


日向氏:普通世家,没有灵力有没有阴眼,但事实上是神座氏的分家,专门用来处理家族没有阴眼和灵力的普通人,但因为为防止内乱都被抹去了神座家的记忆,也因此日向家大部分人并不知道神座家这些行为,但如果日向家出现阴眼和强大灵力,就一定会带走,并冠上神座的姓氏,如果只是单纯只有一个,会让对方伪装着。


神座创

四子的大哥,原本只是单纯的强大的灵力,但后来因为狛枝的觉醒了一只阴眼,也因此被带入神座家冠上姓氏,但因为是半路进去的,在灵力上不输给神座出流,就是灵活性还欠缺了一些,关心着弟弟们,深爱狛枝的一切,也疼爱着狛枝的弟弟们,和二弟一起帮助神座出流脱离了神座家。


日向出流

双子中的大哥,也是排行第二,天生的阴眼,但灵力没有达到标准,而没有被带走,有着少见的白子体质,可以自由自在的往返阴阳界,也因此经常帮助无法解脱的冤魂送入轮回,喜欢狛枝的二弟凪斗,也帮凪斗拜托纠缠他的冤魂恶灵,和大哥一起帮助弟弟脱离神座家。


神座出流

双子中的弟弟,神座氏史上最强阴阳师,强大灵力和天生阴眼,让他很小的时候就被神座带走,并潜心让他学习神座里所有阴阳术,也因此让神座出流对情感变得麻木,对一直粘着他的召使狛冷冷淡淡,对大哥和弟弟的救助也比较被动,但主动说要带着召使狛一起走,也表示着对他不是没有感情,目前还在培养中。


日向创

没有阴眼没有灵力的普通人,一开始的时候,对哥哥们的强大很羡慕和嫉妒,但渐渐的,兄弟四个相互理解,但日向创本人并不知道,日向创身上有着那些恶灵和冤魂最不敢靠近的正气,这种正气不会随着日向创的意识薄弱而减少,相反,会因为意志的强而更加强大,待在日向创的周围,也可以很好的恢复耗损的灵力,偶然遇到逃跑的狛枝凪斗,并保护了他,照顾狛枝凪斗的期间,对狛枝凪斗好感倍增中。


狛枝

被恶灵和冤魂纠缠着的不幸少年,还有着三个和他有相同体质的弟弟,因为三弟的下落不明,对两个弟弟更是百般疼爱,因为担心自己的体质会连累到周遭,用温和谦卑的态度远离其他人,但还是被一直对他不放弃(死缠烂打)的神座创吸引,也愿意把自己的弟弟交托给对方的弟弟。


凪斗

同样是被恶灵纠缠的少年,意外失了魂,期间遇到在阴阳路游玩的日向出流,两个人都以为对方是游魂,但渐渐变得无话不谈,也在对方帮助下,灵魂回归,在现实中,两个人依旧是无话不说,在大家的认可下正在热恋中。


召使狛

命运显然没有其他三个兄弟幸运,被拐卖到黑道世界,一次次的逃跑失败和环境的影响让他心灵变得开始扭曲,之后被卖到神座家来服侍神座出流,实际上是神座家看中了他被恶灵纠缠的体质,想用来试炼神座出流的能力,两个人从召使狛单方面付出,到脱离的时候,被一起带走,让他开始有了一丝希望,和失散的兄弟团聚,虽然表现的不明显,其实也很疼爱自己的弟弟。


狛枝凪斗

和三弟一起被绑架,但却比较幸运的逃跑,途中遇到日向创,并被对方保护照顾着,因为没有恶灵的纠缠,让狛枝凪斗过上了难得的平静,喜欢对他包容和温柔的日向创。


苗木诚

普通家庭的孩子,似乎有着可以驱赶恶灵和负面情绪的能力,而随着他不轻易放弃和强势的表现时候,能力会更加强大,经常驱赶被附身的妹妹身上的冤魂,因为帮助驱赶了十神白夜身旁的恶灵,也结下了孽(姻)缘。


十神白夜

十神集团总裁,同样也是强大的阴阳师家族继承人,被家族反对者陷害,而被打伤,幸运遇到苗木诚才保有一命,一开始只是把苗木诚当做一道保命的护身符,但被对方的不轻易放弃和坚强吸引,非常强势(不讲道理)要和对方交往,虽然最后还是心意相通,但之前十神白夜还是走了一段非常长的路。


苗木困

苗木诚的妹妹,有容易被恶灵和冤魂附身的体质,但在哥哥的帮助下,选择帮助冤魂完成未了的心愿,因此对哥哥非常依赖,对抢走哥哥的十神白夜非常讨厌,但知道那是哥哥的幸福之后,也是最支持人。



算是写完了啊,发(二)的地址



评论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