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的模仿犯

© 劣质的模仿犯 | Powered by LOFTER
 

Chapter02.七武海 『星速』希德尔

【目录】

上一章节

〓〓〓〓〓〓〓〓〓〓〓〓〓〓〓〓〓〓〓〓〓〓〓〓〓〓





【海上餐厅巴拉蒂】

 

距离『伟大航路』的航路非常接近,外形是艘巨型的船,船两头有着鱼形状的船首像,拥有“战斗”之名的餐厅『海上餐厅巴拉蒂』,是东海最有名的餐厅。

而这一艘大型的帆船,和在它对面的一艘更加巨大的帆船相比起来,还是显得太小了,而这一艘帆船就是米霍克在追击的克利克海贼团的主船,现在的它已经变得破破烂烂的了。

“看来,他们是打算抢夺那个海上餐厅。”少年,不,应该说是雅德尔,他在站在船头观望着那艘破船的情况,他现在的单眼视力范围非常广泛,而且就算夜晚也丝毫不影响。

“碍事!”米霍克连起身都没有,直接拔出自己背上的黑刀·挥了出去,也不在乎自己会不会砍到在自己前面的雅德尔。

“好危险啊!”雅德尔也显然早就习惯了米霍克的行为,很轻易的避开了刚刚挥出去的剑气,想当初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时候,他的斗篷就被剑气削掉了一个角,虽然事后米霍克也帮他缝好了。

再转头看那艘破船,已经被刚刚的剑气砍成了三段,随着船的下沉引起了巨大的海浪,也殃及到了旁边的海上餐厅。

“太过火了吧,米霍克。”雅德尔望着那个在海浪中不断地挣扎的餐厅,他的弟弟可还在里面啊。

“如果那样就死了,那你的眼睛也太不值钱了。”米霍克已经收回了黑刀,继续刚刚的姿势。

“说的也是啊,那可是我引以为傲的弟弟啊。”雅德尔笑着说道,然后翻身一跃,重新坐在了桅杆的顶端,以便更好的观望战场。

当小船航行到帆船的残骸处的时候,无论站在残骸处的,还是抱着浮木在海里的海盗,无一不在恐惧着,恐惧米霍克的实力。

“是那个男人!”“是那个击溃我们战舰的人!!”“是来杀我们的啊!”“我们完蛋了!!”

“真是吵死了……”雅德尔看着这些人,虽然明白这些人恐惧不是没有道理,但通过见闻色听到的声音真的很大,连那些恐惧感都转化为声音传入了他的脑海。

等小船航行到了残骸的中心时候,一个站在帆船残骸处的海盗,大喊道:“混、混蛋!!我们和你有什么深仇大恨!!你要这样攻击我们!!”

米霍克在听到对方的质问,沉默了一会之后才缓缓开口道:“打发时间。”

听到米霍克这样气人的回答,海盗气愤不已的双手开枪向米霍克打去。

即便是如此近的距离,米霍克也只是拔出黑刀,连看也不看就用刀锋改变了子弹的轨道。

海盗不敢相信自己的枪法居然会打偏,直到他的身后不知什么时候,站着一位绿发少年,他解说了海盗的疑惑,然后走向前来,坐在顶端的雅德尔这才看清楚少年的打扮,左边耳朵戴着三只水滴形状的耳环,白色衬衫下围着绿色的肚兜,腰间佩戴着三把刀,引起雅德尔注意的,是少年三把佩刀中最不起眼的那把白色的佩刀。

“没想到在这里居然可以见到大快刀二十一工之一的和道一字文啊。”雅德尔没有下来,就那样继续的看着,而其他人似乎也没有注意到他的存在。

“我从没见过那么柔软的剑啊……”

“不是只有坚硬的剑才有力量。”

“这艘船就是用那把刀砍断的吗?”

“正是。”

“原来如此,果然是最强!”少年的额头已经溢出了汗水,不知是紧张还是因为激动,他扯下绑在手腕上的头巾并系在头上,继续说道:“我是为了会一会你,才扬帆出海!!”

“……你的目标是什么?”米霍克多少可以猜到,但他还是略有兴趣的问了一下。

“最强!!”少年已经系好了头巾,脸上的表情在米霍克看来,不过是年少轻狂的狂妄罢了。

“哼,真是愚蠢。”米霍克讽刺的笑道。

少年首先拔出了那把最不起眼的一字文,用剑指着米霍克宣战道:“你很闲吧,来较量一下吧!”

“这家伙是……是索隆!!三刀流的……罗罗诺亚·索隆!!”在少年身后的海盗喊出了少年的身份。

“原来是那个在东海有名的海盗猎人啊,居然加入了路飞的海贼团,那小子也真是有本事啊。”雅德尔为自己的弟弟居然可以把海盗猎人拉入团伙,不由得感到自豪之情。

但米霍克显然没有理会索隆的挑战,以前像这样的挑衅已经不知道遇见多少个了,但那些家伙都太弱了,很不屑的说道:“较量?可悲的弱者。”

在上面听着的雅德尔明白米霍克是不想接受这个已经知道结果的挑战,因为索隆在他看来实在是太弱了,于是开口劝道:“米霍克,就让他知道你们之间的距离,来激励他吧,我很期待这个孩子的成长。”

“是你啊,如果是被你认可的人,那就试一试吧。”米霍克以看不见的速度出现在索隆不远处。

“阿拉,看来我要留下来看船了,休息一下吧。”雅德尔笑嘻嘻的闭上了眼睛,一会儿又睁开,气质和刚刚相比变得冷淡许多,用着只有自己自己听得见的声音低语着道:“妈妈……”

“如果你真的是一流的剑术,就算没有和我交锋,想必也能看清你我之间的差距吧?敢于向我挑战的勇气,是出自你的志气……还是出自无知?”鹰眼淡漠的问道。

“这是我的野心!”索隆把一字文咬在嘴里,紧握着另外的两把刀,继续说道:“也是为了一个和挚友之间的约定!!”

尽管索隆的眼神十分的坚定,但在伟大航路上,这样的人米霍克遇到过许多,但没有几个人在挑战过他之后,还能继续保持下去的。

米霍克取下自己戴着的十字架,这是一把十字架造型的小刀,看到米霍克没有使用他背后的黑刀,而是用一把像玩具一样的小刀。

“喂,你这是什么意思?”索隆质问米霍克行为道。

“我和为猎兔子使出全力的笨蛋不一样,虽然你是小有名气的剑客,但这里是四海之中最弱的海『East Blue』,很不巧,我没有更小的刀。”说着,米霍克亮了亮那把小刀。

“瞧不起人……也有个限度吧!死了可别后悔!!!”米霍克的行为彻底的激怒了索隆,用力的咬着一字文向米霍克冲了过去。

作为剑客,真不应该的就是失去冷静,那会让自己迷失判断,看着盲目传过来的索隆,米霍克只评价了一句道:“井底之蛙,来见识一下世界的广大吧。”

“鬼!!斩!!!”

索隆使出了他的得意技之一,但在米霍克看来也不过是儿戏,随着金属相撞的声音过后,知道索隆实力的人都震惊了,那把像玩具一般的小刀,很轻易的压制住了索隆的三把刀,只是抵住了最前面的一把刀,就轻易牵制住了索隆另外的两把刀。

在接着的对决,尽管索隆的攻击狂暴凌乱,但米霍克感受到了索隆异常强烈的意志,即使是被小刀刺穿了心脏也绝对不后退的意念,欣慰的认可了索隆的精神,作为尊重对手的剑士礼仪,米霍克拔出自己的黑刀,索隆也用自己三刀流的最强奥义『三千世界』对抗,但仍旧不是米霍克的对手,除了那把和道一字文,另外两把佩刀全部被黑刀斩断。

承认自己输了的索隆,正面对着米霍克,就那样敞开着胸膛让米霍克有点惊讶。

“干什么……”

“背后的伤,是剑客的耻辱。”承受了黑刀两次攻击的索隆,鲜血从他的嘴里溢出,脸色也因为失血过多而显得苍白,但即便如此,索隆依旧勉强着笑。

“了不起。”米霍克用黑刀给了索隆正面,黑刀挥动出紫色的剑气,在索隆的胸膛划出了一个巨大的伤口,大量的鲜血喷涌而出,“别着急死啊,年轻人!”

“没想到两个人的差距居然这么大啊,看了光是有坚定的意志还是远远不够的。”雅德尔冷漠的说道,但转眼又用了另外一种语气继续说道:“但坚持下来的,也是强者,这个孩子还有非常大的船长空间,因为他的野心不管是为了自己。”

就在雅德尔自言自语的时候,两道呐喊声打断了他。

“索隆——————!!!!”是路飞。

“为什么!!这很简单吧!只是舍弃野心而已!!”这次开口的,是站在餐厅门口的一位穿着西装打扮的金发少年,但与众不同的是,他的金发遮住了的左眼,另外的眼睛上有着卷曲的眉毛。

但金发少年的呐喊并没有阻止索隆随着剑气的冲击力掉入大海。

“可恶啊—————!!”看到自己的伙伴被杀,路飞的使出橡胶手枪向米霍克攻击过去。

“那、那是什么啊!?”在场的所有人都被路飞可以伸长的手臂给吓到了,金发少年嘴里一直叼着的烟也为此而掉了。

利用橡胶伸缩时的反动力,路飞飞快地向米霍克攻击过去,草帽也随着被冲掉了。

在路飞飞过来时,一直做在桅杆上的雅德尔终于动身了,在路飞被米霍克避过橡胶手枪将要撞到木板之前,及时接住了路飞,但橡胶巨大的反动力,还是让他向后移动了几厘米。

“你是什么人啊?放开我!!”路飞注意到自己被什么人给接住阻止了攻击米霍克,本能的想挣扎着,但突然又安静了下来。

“你是那名年轻剑士的伙伴吗?感谢你在一旁看到最后,放心吧,他还活着。”米霍克抱臂观望着已经被救上小船的索隆,见闻色的能力可以让他知道索隆还活着。

“索隆!”路飞听到米霍克说索隆还说着时,连忙从雅德尔身上下来,站在边缘处大喊着。

米霍克在听到他已经苏醒了之后,大声喊道:“我的名字是乔拉可尔·米霍克!!你现在死还太早了!看清自己,了解世界!!变强吧!!未来多少岁月,我都会在这最强的位子上等着你!!超越这把剑!!超越我吧,罗罗诺亚·索隆!!”

“竟然可以让米霍克说出这样的话啊,你的伙伴很不错啊。”雅德尔走到路飞的身后,把接住的草帽扣在了路飞的头上,继续道:“不要弄丢了哦。”

“啊,谢谢了!”草帽重新戴回自己的头上让路飞安心了不少,这个草帽可以说是路飞珍贵的宝物啊,在摸着头顶的时候,路飞发现帽子上被娜美缝上去的痕迹已经不见了,星星眼的说道:“哇!好厉害啊!这个是你弄好的吗?你真是好人啊!”。

“小子,你的目标是什么?”米霍克望着那个草帽问道。

“海贼王!”路飞一如既往的回答着道。

“那可是比超越我还要艰险的道路啊。”

“我才不管!!我一定会成功的!!”因为他和香克斯约好了的,他还要连小雅的那一份一起成功,向米霍克做了个鬼脸,急忙喊着小船上叫骗人布的人询问索隆的情况。

“还活着!就是昏迷了!!”在给索隆做紧急处理的骗人布,边给索隆擦药边回答道。

这时候,昏迷着的索隆醒了过来,他举着仅有的一字文,艰难的说道:“路……路飞……听得到吗……”

“听得到!!”

在得到路飞的回答之后,索隆深呼吸了好几口,举着刀说道:“让你担心了……我……要是不成为最强的剑豪的话……你会很困扰吧……”索隆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说这些话,大概是他相信这个白痴一定会成为海贼王,也大概是因为他们是伙伴吧,想到这里,喉咙又涌出了腥味咳了出来,不顾旁边的小弟劝阻,继续说着:“我绝对……不会再输了!!!在战胜他,成为大剑豪之前……我绝对……不会再输了!!!你有意见吗?海贼王!!”

“嘻嘻……没有!!”路飞笑嘻嘻的回答道。

“不错的团队啊。”米霍克很少看到有人会这样发誓,仅仅只是为了不造成伙伴的困扰,转身准备回到自己的船上,同时说着道:“希望还有机会再见到你们,希德尔,你回来给我驾驶船只,我要去睡觉了。”

“はいはい。”雅德尔听到米霍克喊着自己的假名,无奈跟了上去。

“等一下!”路飞看到雅德尔要走,立刻喊住了他。

“什么事啊?未来海贼王。”雅德尔心想路飞是不是察觉到什么,虽然路飞性格单纯,但他的直觉却是非常准的,也可以很轻易感觉对方的本性,他和路飞是迟早要相认的,但还不是现在。

“你身上藏了什么吃的啊,闻起来很好吃啊。”结果路飞居然说了这样一番没头没脑的话,让在场的所有人都一阵无语。

“额……原来这个就是你刚刚突然安静下来的原因啊……”雅德尔把自己的斗篷帽往下压了压,生怕把自己的红头发给暴露出来,毕竟这种颜色的头发太少见,而且他的脸上还打着绑带,特征实在是太明显了。

“也不是了,对了,你好厉害啊,你是做什么的啊?做我的伙伴吧!”路飞第一次遇到可以不会被他的橡胶手枪撞飞的人,虽然看不清楚长相,但刚刚他在这个人的身上闻到了让人安心的味道,就和吃到肉一样开心。

“很抱歉我拒绝,至于职业吗?剑士吧。”雅德尔指了指自己,把自己的佩剑拿了出来。

“剑士啊,虽然我的船上已经有一位了,但我还是想让你加入我们啊!”路飞继续没心没肺的笑道,显然没有把雅德尔的拒绝听进去。

雅德尔看路飞完全没有把自己的话听进去,于是选择无视路飞,以免没完没了,道:“米霍克,我们走……呜哇!?”结果还没有上船,就被路飞的橡胶手给缠住了腰。

“为什么啊!那你那么厉害为什么不加人我们啊!!”路飞橡胶手死缠着雅德尔不放,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让这个人加入自己的团伙。

“你很烦人啊……”因为他是路飞而大意,结果被这招缠上,他又不能用剑术,那样会伤到路飞,用那个力量又容易被政府顶上,就在两个人僵持着的时候。

“砰、砰、砰!!”原本一直在观望的克里克看那个有着惊人速度的斗篷人被那个草帽小鬼牵制住了,想用身上的火箭枪乘机解决了他。

但就在那些炮弹在快要打到雅德尔的时候,突然全都裂成两半掉到了海里,没有人看到雅德尔做了什么。

“怎么回事啊!?”“首领明明打中了的?”海贼们都不相信雅德尔居然什么都没做就解决了。

“到底是……”金发少年在看到路飞刚刚的橡胶手之后,又一次震惊了。

“应该是被劈开了,香吉士。”解说少年疑惑的,是站在他旁边,是一个身材魁梧的姜黄发色的中年人,标准的厨师打扮,戴着非常高的厨师帽,胡子也被编成了麻花辫,此人正是这个海上餐厅的老板兼主厨,他也一样,在一直观望着全过程,从米霍克出现,他就在注意这个坐在桅杆上的神秘人,刚刚他没有也没有看到雅德尔的动作,但他很清楚的看到雅德尔的斗篷动了,如此惊人的速度,让他想到了一个不久之前听说过的新人。

“劈开!?骗人吧!都没有看见他的动作!”其他厨子都不敢相信,世界上居然会有人有这种速度。

“好厉害啊!你一定要让你加入我们!!”路飞没有看到雅德尔刚刚的动作,但看到散落一地的炮弹碎片,让他更是想让雅德尔加入,人直接缠到雅德尔身上去了。

“你放开我了~”雅德尔被路飞像八爪鱼一样的缠着,让他更难挣脱,于是对已经坐在棺材船上面的米霍克说道:“你就送我到这里吧,剩下的我自己走吧。”

“麻烦死了……”米霍克明显不耐烦了,然后驾驶着船只离开了,期间,没有一个人敢去阻拦他的去向,直到棺材船的远去。

“喂喂,斗篷男,你就加入我们吧!”这个时候的路飞已经直接像八爪鱼一样的缠在雅德尔的身上。

“打杂的怎么对这个人这么执着啊?!”香吉士感觉有点奇怪,路飞在对邀请他的时候,都没有这么夸张难缠,有点同情起这个陌生人了。

海盗和厨子都呆愣愣的望着这个有着恶魔之力的少年和从米霍克船上下来的神秘人,路飞完全不看场合的缠着雅德尔,就是要邀请他加入他的海贼团。

“你真是烦人啊!我知道了!!”雅德尔单手推开路飞的脸,他现在可不能继续浪费时间,说道:“你如果可以解决这个餐厅的危机,我就暂时和你们同行一段时间!”

“哦哦~这么说你同意加入我们了!!”路飞兴奋不已的说道,橡胶手也缠得更紧了。

“同行!是同行了!!你快松手!想勒死我啊!!”雅德尔的脖子快被路飞的橡皮手勒得喘不过气。

“抱歉抱歉~”路飞松开了手,完全没有歉意的道歉着。

“真是的……”雅德尔在路飞松开了自己之后,连忙的呼吸了好几口空气,路飞,跳到那名剑客少年的船上,望着又昏过去的索隆和三个手忙脚乱的做紧急救助工作的人,冷漠的说道:“我来吧,你们这样做效果不大的。”

“你、你是打伤索隆的那个人的同伙吧!你……”有着长鼻子头绑浅啡色头巾的少年战战兢兢望着雅德尔。

“闭嘴,一边去。”雅德尔不想浪费时间,直接把另外的两个人推开,不理会两个人在旁边吵吵嚷嚷的,观察了一下索隆的伤口,米霍克也算是避开了致命处,除了失血过多,没什么太大问题,卷起自己的衣袖,拿出自己身上带着的针和线。

“你是要……”还没等旁边的人话说完,他们就看到了让他们瞠目结舌的现象。

雅德尔看都不看就把精准无误的把线穿过针眼,迅速把索隆的衣服向上一扯,连带刚刚结疤的伤口也被衣服给扯开了,在鲜血涌出来的那一瞬间,雅德尔拿着针行云流水地在索隆的胸膛上面来回穿梭着,三个人看不清雅德尔如此高速的动作,只能看到裂开的伤口在雅德尔的手下慢慢缝合。

“好、厉害啊……”三个人惊讶得下巴快掉到地上,连雅德尔把绑带丢给他们都没有缓过神。

“你们三个给他包扎,这家伙太重了,而且……”雅德尔拍了拍膝盖起身,指了指快要小得看不见的船只说道:“那个船要走远了。”然后又跳回餐厅甲板上。

“梅丽啊!!!”长鼻子的少年抱头抓狂大叫,立刻指示着另外两个喊道:“约瑟夫、强尼,你们快给索隆包扎!路飞!!我和索隆一定会把娜美带回了的!!路飞!你一定要说服那个厨师还有那个剑士加入我们!!等六个人凑齐!我们就一起去『伟大航路』!!”说着扬起小船的帆,去追那艘已经快要看不见的船航行而去。

“这是当然了,我还有亲自揍飞面前这种忘恩负义的家伙,所以……”路飞取下自己宝贵的草帽,用橡胶手伸长递给雅德尔,自信的说道:“这个暂时放在你这里,等我回来拿这个帽子时,说什么你都一定要加入我们!!橡胶橡胶……火箭!!大镰刀!!”利用了橡胶的弹性快速的飞了出去,紧接着在面对一大堆人马冲过来的时候,又伸长了手臂拦截并把他们全部撞飞到了大海里面。

“真是的,我都说了只是同行……”雅德尔接过了路飞递过来的草帽放在自己胸前,对路飞的我行我素只能无奈三声。

海贼团的首领克利克看两个有实力的人都退场了,于是下令全体的海贼攻击餐厅,但当他说到米霍克是使用恶魔能力的时候,他身后的木板突然塌下来一大半,切口是如此的齐整,就和米霍克砍断他们的帆船时候一样。

“怎么回事!?”在场的人都没有看到那个攻击是从哪里来的。

“乔拉可尔!你给我出来!刚刚的攻击是你做的吧!!”克利克以为刚刚的攻击是已经走了的米霍克做的。

“是我做的。”雅德尔已经从桅杆处下来,站在了不远处的另一处浮木上,把草帽放在胸前草帽,另一只手拿着一把木剑指着克利克道:“因为你侮辱剑术!侮辱了我的朋友!无论是鹰眼还是我,都不是能力者!米霍克是真正的第一强者!!!”看不到雅德尔的表情,但雅德尔身上散发出来的杀气,被克利克隐约的感觉到了。

“厉害啊!这个家伙的剑术还真是快啊!难怪我那么想让他加入的。”路飞在刚刚攻击的时候及时抱着桅杆,现在看到雅德尔的能力更是兴奋不已。

雅德尔转头对路飞说道:“路飞,虽然我刚刚说不会帮你打这个家伙,但我会斩断其他的阻碍,你就给我专心的应付面前的战斗吧。”说完便把木剑收了起来,再一次跳到餐厅门口处。

哲普看雅德尔站在自己的身旁处,很平淡说道:“刚刚鹰眼喊了你希德尔,你应该是一年前出现的,那个最年轻的七武海——『星速』吧。”哲普的声音虽然不大,但在场的人对七武海都听得一清二楚。

“七……七武海!!?”其他人都如果只是听到名号倒没什么惊讶的,毕竟比起『星速』,七武海更让人知晓,那可是被世界政府公认的七位大海贼啊,只有知名度很高或战斗力强悍到能震慑众人的海贼才有资格被选为王下七武海,在伟大航路,王下七武海是与四皇以及海军本部并称的三大势力。

“完、完全没有想到这个不起眼的家伙和鹰眼一样也是七武海!!”在场的所有人都没想到,七武海居然会出现在这里,他们可都是拥有着灾难性的破坏力和与国家匹敌的巨大战力。

克利克也没想到,那个可以击垮他们五十艘战舰的鹰眼以及面前这位七武海居然不是都能力者,但想到这个人刚刚也说过不会出手帮忙,也让他稍微松了口气,他只要专心夺下眼前的海上餐厅就可以了。

此时的餐厅,在香吉士的命令下升起了巨大的起落点,他绝不能让老头子的店成为战场,有了新的落脚点,所有的厨子拿着用厨具做的武器,守在餐厅的门口处,誓死守护他们最重要的餐厅。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