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的模仿犯

© 劣质的模仿犯 | Powered by LOFTER
 

随笔日记

有些事,不是了解和知道就可以明白的,就算你了解了,痛苦的,快乐的,烦恼的,依旧还是存在。


一个人的时候可以强忍着泪水,被人询问就马上止不住,到底是做给别人看,还是因为有人还在关心自己而崩溃?


爱一个人是什么?是老想着他(她)还是老惦记着他(她)?这些我都不知道,但我想可以明白的一点是,爱他的话,是绝对不会让他(她)伤心或者难过的。


新出现的事物,人们往往觉得恐惧,因为不了解,这也没有什么,因为人们最害怕的就是未知。


只要不残废不死,这点痛苦算不了什么。


其实熟悉的事物出现从未有过的事,恐惧程度也不比单纯的未知弱。


你所想的某一件事再完美,也有最厌恶,最讨厌,最反对,最害怕,的存在。


再怎么残酷的世界也需要笨蛋的存在,因为没有单纯的笨蛋,那些一直在残酷世界挣扎的人,就永远得不到一丝来自美好的救赎。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