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的模仿犯

© 劣质的模仿犯 | Powered by LOFTER
 

弹丸脑洞急招

接下来是写苗木诚和十神白夜的主场,这里的所谓绝望邂逅是不会出现的,日(神)狛我是绝对不会让他们和锅子接触的,连一个左手都别想<( ̄3 ̄)>哼!,因为被我极速丢到岛上度蜜月了♬︎*(๑ºั╰︎╯︎ºั๑)♡︎想看就等我写番外,估计是老套又狗血吧。
然后,大家有没有看到日(神)狛的弟弟们啊(并没有),总之,那里的不幸事件是不会发生的,因为连锅子都可以分析出狛枝凪斗的幸运规律,为什么神座出流就不能分析出?所以绝对不会发生不幸事件了,

现在是想收集大家喜欢什么梗,脑洞基本上都在日(神)狛耗光了,我需要大家的点子,当然了,也收集其他cp的,雾塞,族风纪,逆宗等等的。
还有就是我自己乱搭线的,酒鬼班主任和院长先生,以及骸姐和她的老师,和两位我原创的人物,我这里设定为是他们担任78的班主任。

写十苗先呼唤同好来支援吧 @Citronnier 求十苗的梗支援,

评论(17)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