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的模仿犯

© 劣质的模仿犯 | Powered by LOFTER
 

随笔日记

如果不是为了后代,也许有许多人,并不想结婚,因为每个人都很孤单,想和一个可以相处得来的人一起牵手,想拥有是自己的血脉的造物。


大家喜欢简略,对自己有好处的人简称为好人。


我好想和家里人一起讨论怎么写小说,但他们只会告诉我,要去交男女朋友,要多看情感剧,多和人交流。


“这个化妆品……”“XX家的考上XX”“……”这个是年纪大了常常说的话题。


完全不了解动漫的内容与意义就不要轻易说那是无聊的动画。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治头疼的药,我一定要先买个十瓶子。


我想要睡眠压缩剂,我不想把涌出的灵感忘掉。


愿意全心全意照顾你的,除了好一点的亲人,就是花钱请来的。


立场不一样,每个人是无法完全理解,但程度有时候是一样的。


比起默默无闻的在旁边照顾,大部分人更倾向几句“你好不好?”“要好好休息。”明明就没什么付出,有时候连心意也没有,就只是用了少些口水。


在说别人前,先体会一下对方的痛苦再说风凉话。


白有一点污垢就刺眼,黑有一点光就闪烁,就和人一样。


比起看着闪烁的星星,大家更喜欢燃烧的流星。


光闪烁,是把周围的黑暗吸收在了心里,来驱散远处的黑暗。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