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的模仿犯

© 劣质的模仿犯 | Powered by LOFTER
 

随笔日记

我用光了一生的任性,如今的我已经没力气任性了。


到底是和父母理论坚持自我,还是浪费自己的青春,就为告诉父母他们的认为是不适合自己的。


没有钱的人越是没钱,有钱的越是有钱。


我不想给乞丐钱,我不想浪费我的爱心。


当个伪坏人比当个伪好人轻松得多。


人果然是诞生于黑暗。


我想只活到50岁,我一定是抱着满足和遗憾离开的。


这个世界最棒的一点就是,这个世界没有如果。


那些改变世界的人,其实也没有想到自己居然会改变世界。


我需要的不是你的安慰,我需要的只是倾听,只是你温柔的倾听和点头。


世界是神创造的话,那么就不需要祭拜神,因为神不需要这些东西。


没有必要埋怨一切,我们都是为自己活的才是。


最大的自私是无私,自私其实也是最真实的无私。


你想得出来的,但你能理解吗?


我为什么要听话?我这样继续会有什么改变?我应该换其他的吗?我这样的继续意义何在?这四个问题是我每天每天在思考的。


我无论买多少吃的,看多少动漫,还是写多少,画多少,永远也填不完心里空缺的那一块。


如果形容我是什么,那我就是一个人偶,一个空心躯壳的人偶,内心的机械可以让我动,但过几天就坏掉了。


我经常想倾诉什么,但我又常常告诉自己,那只不过是我的自我满足,是我的自怜自哀。


规矩最初的定义,就是保护才对。


10个人,只要有6个人是做了一样的事,那么那件事就是真理。


比起美好的大结局,我们更记得悲剧和开放式结局,就如比起人,我们更好奇背影。


以前是天真无邪,如今的世界,却是把天真与无邪给拆开,因为这个世界是根本就没有所谓绝对的无邪,更多的是无知的恶意。


比起刻意的伤害,更害怕爱的枷锁。


开朗的大笑容,走钢丝的内心。


我是为了自己才努力的,为什么我到现在才明白?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