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的模仿犯

© 劣质的模仿犯 | Powered by LOFTER
 

有生以来第一次挂人,真的太过分了,我不知道是不是空军真的做了嘲讽还是什么,在月亮河这个屠夫用的宿伞,最后两台机了,队友飞了两个,原本想走地窖被发现后没打,以为佛了,想把空军摸起来但被阻止,然后就先修机,用娃娃摸起来空军,结果他就去追空军,估计是没有找到就回来打我,我不知道对方是不是杀三的,所以没有起来,血流了一半娃娃也被打了才自起,想摸针但又被打趴了,空军过来摸,摸起来又打,反正就是随便让我和空军有一个倒地一个半血,最后我先放血死了,空军也没有走到地窖,真的毫无游戏体验,太恶趣味,还不如直接放椅子,如果问我为什么不等空军放血自己走,因为我不想放血,除非屠夫是认真打四杀,就这样。

@第五人格挂人墙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