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的模仿犯

© 劣质的模仿犯 | Powered by LOFTER
 

随笔日记

好久都没有写日记了,人果然是只对情绪坏的时候,印象深刻。


我知道,我都知道,但是………我不想听!!!!!


我说过了,但你们都不记得。


什么是应该做的,什么是不应该做的,真的,我真的观察不到啊。


我不想死,却想不知道怎么活。


还有心情打标点符号,我果然是个矫情的废物。


我宁愿自己是生病了,而不是自我陶醉的矫情。


如果世界上有无痛的死法,估计很多人都想去试一试。


不是脆弱哦,只不过是坚持不下去。


人需要把心情倒出来,才能继续走下去。


人可以在这个世界上赖活多久?


情是休息站,最终人还是需要一个人旅行到终点。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