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的模仿犯

© 劣质的模仿犯 | Powered by LOFTER
 

挂两个憨八龟,

这个杰克阅历45,而且我单匹配包括路人从头到尾都没有求佛好吧?

底牌闪现还是传送换的插眼


第二个是四人匹配,对面小丑,我咒术,前锋邮差盲女在红教堂,小丑开局就先追邮差还没什么,关键是小丑不挂地下室椅子而是发最里面角落放血,最后还打算放血我【因为没有快爬,但幸亏我咒术,反复挣脱累计大晕】,之后拖到一刀没了后,前锋邮差分别抗刀四出,其实小丑认真的打,是可以平的,毕竟开局邮差就死地下室上面了,而且还有盲女在小图,如果觉得缺乏说服力我可以等一下发截图,有录屏的。

@第五人格挂人墙麻烦墙墙了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