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的模仿犯

© 劣质的模仿犯 | Powered by LOFTER
 

Chapter66.开学?修学旅行!

目录

上一章节


〓〓〓〓〓〓〓〓〓〓〓〓〓〓〓分割线〓〓〓〓〓〓〓〓〓〓〓〓〓〓〓〓〓〓


【希望之峰学院】


那天对我来说,与其是意义非凡,倒不如说是人生的转折点,因为此刻的我就站在即将就读的希望之峰学院门口,我是从小就非常仰慕着这所代表希望的学院,是几乎要达到把它视为人生梦想的程度,而我的情况有点和其他人不同,至于为什么要来这里,也是一个可能只有我自己觉得非常重要的小事吧?


想到这里的日向创向学校走去了,但突然他觉得视线模糊,等回过神时,只看到一扇门出现在他的面前,内心的声音告诉他,此刻应该进去。

“喂!”                        

日向创正准备开门,肩膀就突然被拍了一下,转过头,日向创看到一名扎着低双马尾的女生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自己身后,少女的神情非常冷淡,但不知道为什么却给了日向创一种亲切感。

“你、你好,你是……”

“不要挡道,闪开!”少女冷淡的神情突然变得有点凶狠。

日向创不知道自己是哪里得罪了她,但作为男生还是让道让少女优先。

少女也是毫不客气的推开了大门,在走进去的时候,教室里已经有人了,男女加上他和少女大概有十七名。

和在教室的各位简单打了招呼之后,日向创准备把大门带上,但被少女用脚卡住了门关不上。

“这种时候还是不要随便关门,虽然也出不去就是。”少女重新把门打开,虽然来的地方一片漆黑就是。

之后,就是大家在讨论着什么,是说大家都不记得自己是怎么进入学校的,一名白头发的少年发言说会不会是校方安排的一次入学考试。

“啊,不是,这不是入学考试。”一个软萌萌的少女音不知道从哪里传出来。

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是一只粉红色的毛绒玩具兔子,兔子自称魔法少女兔美,而且是他们这次修学旅行的指导老师。

然后就像是魔法一般,包围他们的教室墙壁随着粉红色的光一过而落幕,出现在他们眼前是蓝天白云以及沙滩椰子树,之后就是一整天旋地转……


【海岛】


以上就是从沙滩上苏醒的日向创所记得的全部内容,而唤醒他的是一开始就提出疑问的白发少年。

在做了一番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日向创得知了对方的名字叫做狛枝凪斗,而一开始和他一起进来的少女自称阿莉丝·达娃,明明是亚洲人的脸却起着外国人的名字。

“这个名字有特殊意义。”这是阿莉丝·达娃的解释。

突然出现的兔美给大家介绍了对每个学生最重要的『电子学生手册』以及这个所谓的学业旅行的主题后,留下沙滩上的三个人面面相觑。

“既然如此,我们就相互重新介绍一下自己吧,先由我开始,我的名字是狛枝凪斗,顺带提一下我是凭借着怎么样的才能而被希望之峰学院是『超高校级の幸运』,虽然像我这种人不值得记住就是了。”抱歉式的微笑让人觉得亲切却又疏离。

“阿莉丝·达娃,叫我阿莉丝就可以了,至于才能,很抱歉我不记得了。”

“忘记自己的才能什么的也太糟糕了吧,但我相信身为超高校级的你一定是具备非常了不起的才能的。”

“谁知道呢?再说说你的吧。”

“啊?好的,我的名字是日向创,在预备学科中的以第一名而有幸作为插班生来到你们本科班上学习的,虽然话说这么说没错,其实我应该先去预备学科那边之后再过来的。”日向创说到这里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哦,是这样啊。”说这句话的人是狛枝凪斗,而他此时的神态突然变得有点冷漠了许多。

“不知道在这里能不能遇到老师或者超高校级的前辈,我想找他们打听一些事情。”日向创想说是什么事的时候,却突然僵住了,他突然想不起来自己到底要说什么。

“没事吧?你的脸色有点不太好啊。”

“没事,谢谢你的关心。”

阿莉丝抱臂站在一旁看着两个人的互动,在她觉得差不多了的时候,决定直接先去见一个人,招呼也不打一声,反正『电子学生手册』里有这座岛屿的详细地图。


【机场】


日向创在通过『电子学生手册』的定位,找到了在机场的两位同学,在看到停在飞机场草坪上的客运飞机。

“如果你们是想通过搭飞机离开岛屿的话,很可惜是不可能的,每一个飞机的引擎都被取走了,就算是我也没办法。”穿着连体衣并染着粉红色头发的少年,他嘻哈的外表让人有点觉得有点轻浮。

“不能驾驶的飞机,就是为了想让我们和平共处吗?”日向创有看过手册里,那个自称兔美的玩偶,说这是一趟修学旅行,虽然他在国中生的时候有过,但从来没有一开学就进行修学旅行的,而且还是以这样的方式进行。

“啊,外面好像还没有相互介绍吧?我叫做左右田和一,是『超高校级の机械师』,你好啊。”健谈的语气似乎没有受到这场变故的影响。

相比左右田和一的轻松,另一位的言谈举止就让日向创感觉到了严重的中二病气息,而且也告诉了日向创他的名字。

“你是第三个敢于靠近我的家伙,介于你的勇气,我就告诉你我的真名,永世不忘地刻在你的脑海里吧,我叫做……田中眼蛇梦!好生记住,这是将要统治这个世界的男人的名字!”

“你好,田中同学,我叫做日向创,请多关照。”日向创虽然有点尴尬于这位有点中二病同学的发言,但还是选择友好的伸出手。

“吾不会轻易和你签订契约的,好了,现在,该我问问题了,你是谁的主人?你与谁签订了契约?回答!”中二异眼的少年这样的发问,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

“这家伙是在问你有没有饲养过宠物,虽然说的话很奇怪,但饲养和驯服动物甚至繁衍的本事是真的,还是很不错的人,是不是啊,银狐Sun—D?”左右田和一戳了戳在肩膀上不知道什么时候趴着的一只在往嘴巴塞瓜子的仓鼠的腮帮子。

“这样啊,我在福利院和大家一起饲养过大家吃饭时候需要的家禽吧,一直到后来大家车终于攒钱一起饲养过兔子,那个时候お姉……”日向创是不知道这个左右田和一是怎么听得懂,就在说自己的事情时,就好像录像带断片了一样,他讲不出接下来要说什么。

“你是不是想到了什么?”狛枝凪斗还记得日向创的记忆有断层,看日向创这个样子大概是想到了什么吧。

“唔……抱歉,我还是想不起来什么,让你担心了。”

“……没什么,毕竟我们是同学嘛。”狛枝凪斗也不了解自己从来都是和任何人保持谦卑距离的相处方式,为什么到了日向创这边,似乎有种在瓦解的趋势。


【超市】


在离开机场之后,狛枝凪斗看日向创的脸色不太好,提议去超市看看,正好那里有一位『超高校级の保健委员』才能的人在那里。

“说是超市,但这么大的建筑都可以当成商场了吧?”站在外面看了一眼超市的名字后,进去看里面。

商品是琳琅满目,数量也非常充足,短时间内是不需要担心食物和其他必需品的问题了。

“暂时?”日向创听狛枝凪斗说暂时是不用担心,这个话……

“只是一个修辞了,毕竟我们谁也不知道这些食物到底可不可食用,而且一旦吃完了的话,不是很糟糕吗?”狛枝凪斗歉意的解释道。

聊归聊,两个人注意到一直在注意他们的护士服少女,但少女的身上不同地方均缠着绷带。

“午安啊,各位。”很端庄的站在那边,但不断交错的手指却反映了少女不安的内心。

“午安,我是日向创,这位是狛枝凪斗,请多关照。”日向创因为对方是女孩子,所以就没有伸出手,但没想到少女的微笑一下子就崩塌了。

“……对、对不起……”少女突然自己哭了起来。

狛枝凪斗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没看见,劝导:“日向君,把女生弄哭了可不行哦。”

“我没有啊……”日向创这是哑巴了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原来你叫做日向啊,我叫做罪木蜜柑,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告诉我你们的名字吗?如果生病或者受伤请一定要找我,我是保健委员!真心希望我们可以相处愉快!”罪木蜜柑一遍擦去眼泪一遍努力保持着微笑介绍自己。

“我叫做日向创,这位是狛枝凪斗,我们一定会相处的很愉快的。”

罪木蜜柑似乎还想说什么,但结果什么也说不出来又哭了:“唔唔唔……脑袋一片空白……好紧张……我明明就准备了5000个话题,阿莉丝也特意帮我打扮了,结果还是不行啊……”

“原来是阿莉丝帮你修饰了的啊,难怪和我在论坛上所看到的有点不一样。”狛枝凪斗记得在论坛上的罪木蜜柑照片,表情是怯生生,头发也是被剪得参差不齐。

“阿莉丝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她帮我修剪了发型,还给了我保持平静的口诀,因为说告诉别人会失效,所以很抱歉我不能告诉你们,对不起……”罪木蜜柑说到这里似乎又要哭了。

“日向君,弄哭女生可不对哦,罪木同学,你想说什么我们可以等你说完,一直等都没关系。”

结果又变成了狛枝凪斗在说日向创弄哭了罪木蜜柑,但日向创很想说,狛枝凪斗说的话不是变相的给罪木蜜柑压力吗?

“呵呵……呵呵呵……对不起,因为我刚刚太高兴了,因为你们是第二次这样愿意和我说话的,所以……呜啊啊……”结果还是哭了。

“呀呼~你萌好啊~你是日向创,你是狛枝凪斗?还有这位是最木蜜柑对吧?”发色挑染的少女居然问对了名字。

“没、没错,我是日向创。”

“对了对了,自我介绍自我介绍!澪田唯吹的‘澪’,澪田唯吹的‘田’,澪田唯吹的‘唯’,最后是澪田唯吹的‘吹’,我是澪田唯吹!自我介绍也介绍了,比起这个,看看这个超厉害的超市!”欢脱的澪田唯吹完全不给其他人插话的机会,指着超市的零食,似乎要大干一场什么。

日向创经过狛枝凪斗的科普才知道了,这位思维跳跃的澪田唯吹是超人气的女子团体组合中退出单飞的吉他手,才能是『超高校级の轻音部』,因为是音乐家,她的音感非常强烈,也不难知道,为什么可以知道日向创等人的名字。


【酒店—旅馆】


日向创和狛枝凪斗来到酒店门口,站在建立在水上的旅馆区的走道上,两个人就看到在最里面有一座非常豪华酒店。

“Hotel Mirai……看上去由来是由日文中‘未来’一词所取的。”狛枝凪斗望着酒店的名字,对于‘未来’这个词,他总觉得似乎有点重要的事。

“未来吗?”日向创觉得这个似乎和什么有某种联系,但他在脑海如何寻找都一无所获。

“之前被告知我们必须生活中这座岛的时候,我还担心是不是要自己搭帐篷,但看到能住在这么豪华的酒店,看来我们会住的非常舒服啊,反正站在门口也不是什么好主意,我们先进去看看吧。”狛枝凪斗说到最后不是的是轻松还是有着别的什么情绪夹杂在里面。

日向创是第一次遇到像狛枝凪斗这样如此乐观冷静的人,或许是因为他在来这里之前吃过不少苦吧?


【酒店—大厅】


进入酒店之后,里面的大厅装潢也非常的气派,如果不是因为目前这种状况,日向创真的觉得这里是非常棒的度假岛屿,而在这里他见到了阿莉丝·达娃。

“阿莉丝,你在这里啊。”日向创走向前和阿莉丝打招呼。

阿莉丝坐在在大厅的游戏桌前和一名粉红色头发的少女专心致志的打着游戏机。

“我现在在和这位七海同学一起比赛,你可以先和坐在沙发上的那名眼神犀利的少女认识一下。”

“……有什么事吗?”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的少女在日向创准备和她打招呼的时候,先开口询问日向创的来意。

“没什么,只是想进行一下自我介绍,可以吗……?啊,我的名字是日向创,这位是狛枝凪斗,请多关照”真的和阿莉丝说的一样啊,眼神真的很犀利啊,日向创想到这里,还是很坦然的说着。

“自我介绍吗?我不介意的,我的名字是边谷山佩子,还请你多关照。”边谷山佩子锐利的眼神还有强大的气场让人觉得她绝对不是什么弱女子。

“这位外貌凛然的女孩子,被人称为『超高校级の剑道家』,超高剑术是连成年男性都无力招架的。”狛枝凪斗继续为日向创进行同学资料的科普。

“如果真的如那只兔子所说的,我们今后要共同生活在这座岛上和平共处的话,那就必须要男女相互尊重才行,毕竟我也不想做斩杀友人这样的行为。”边谷山佩子背上背着的虽然不是真刀而是竹刀,但打到人还是会受伤。

再回到阿莉丝和打游戏打到忘乎所以的少女这边,游戏少女已经打完了一周目并存了档。

“抱歉,我刚刚可能沉迷于游戏了,我是叫做七海千秋,『超高校级の游戏玩家』,兴趣是玩游戏,所有类型的游戏都玩,请多多指教。”七海千秋收起自己的游戏机放回猫咪背包里,和日向创与狛枝凪斗很自然的打着招呼。




虽然cp卡没说几句,但还是厚脸皮的打上了,七海千秋终于写出来了。


 @少年x 久等了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