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的模仿犯

© 劣质的模仿犯 | Powered by LOFTER
 

灵魂伴侣纹字梗【下】


【上】 


  冲撞组

  你这横冲直撞的小兔子。

  别想带走,我的队友!

  

  邮画

  先生,这有您的信。

  谢谢,你,要不在我这里休息一下吧。

 

  空调

  快走,我掩护你!

  不需要,但……谢谢你。

 

  蛛机

  需要我帮你修复一下吗?

  你真是个,奇怪的家伙。

  

  梦祭

  你渴望什么?我可以帮你实现。

  我想,看到你。

  

  哭信

  你要吃糖果吗?

  ……好甜。

  

  咎安

  我们是不是曾经见过?

  不知道,也许是前世吧。


        副杂

  大叔,别闷闷不乐的,看看我的表演,一定会开心的。

  你表演的很精彩,谢谢你。

评论(3)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