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的模仿犯

© 劣质的模仿犯 | Powered by LOFTER
 

灵魂伴侣纹字梗

  每一个人出生的时候,身上的某一个部位会出现一句话,那是你的灵魂伴侣对你说的第一句话。

  

  杰佣

  深邃的奇迹之蓝,跨越不可能的恋,来爱着你。

  假惺惺的,怪物绅士。

  

  摄殓

  你很漂亮,能让我为你化妆吗?

  作为回报,愿意与我一起合照吗?

  

  黄占

  我不会屈服于你的深渊!

  你愿意做我第一也是唯一的信徒吗?

  

  蜥勘

  你是在害怕什么吗?

  身上的水晶可以分我一块吗?好黑。

  

  蝶盲

  你,不怕我吗?

  我虽然看不见,但我觉得你很美。

  

  圆医

  姐姐,你是天使吗?

  我不是,但我是可以治疗你的人。

  

  欺诈组

  抓到你了,小偷猫。

  你在说什么,我听不到啊。

  

  红酒组

  您的血腥玛丽,女士。

  这杯请你,请给我一杯你的酒。



其他cp点击 

邮画,空调,梦祭,哭信,冲撞组,咎安,蛛机,



如果喜欢这些话,可以拿去用,但希望可以私信告诉我。

评论(1)
热度(1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