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的模仿犯

© 劣质的模仿犯 | Powered by LOFTER
 

Chapter67.大家自我介绍吧

目录

上一章节


〓〓〓〓〓〓〓〓〓〓〓〓〓〓〓分割线〓〓〓〓〓〓〓〓〓〓〓〓〓〓〓〓〓〓




【酒店—大厅】

 

“我是日向创,请多指教。”

“我是狛枝凪斗,请七海同学多多指教了。”这是狛枝凪斗主动的进行自我介绍。

“……虽然话这么说,我这个人,不先做脑中规划好自己想说的事,就完全说不好话,只要在脑内决定了剧本,就可以很流利的说话了。特别是和刚见面的人说话……唔,等习惯了或许会说得更好些吧,呼~啊啊~~好困啊……各位晚安……”说到这里七海千秋忍不住打了个哈欠,然后就坐回位置上靠着阿莉丝睡着了。

“这个……”日向创头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但看七海千秋睡得很熟也不好意思说什么了。

“我会照顾好小千秋的,你们可以先上二楼的餐厅找找那两位,提醒一下,其中一个发言很糟糕,虽然人还可以,大概。”

“谢谢你,阿莉丝,我会注意的。”被阿莉丝这样提醒的话,日向创还是做好心理准备拉着狛枝凪斗上去。

 

【酒店—餐厅】

 

酒店二楼的餐厅是一个半开放式的餐厅,露台那边还有直接下去的楼梯,日向创上来后就看到一个典型的厨师打扮的人在对一位金色长发的外国少女说着什么,在见到日向创等让上来插了话之后,才慌慌张张的梳自己的飞机头掩饰着什么。

“你好啊。”金发少女非常端庄,浑身上下散发着一种贵族王室的气质。

“你好,我是日向创,请多指教。”

“你就是那个插班生吧?通过那个考试很厉害啊,我名为花村辉辉,街坊邻居都管我叫『超高校级の料理人』,不过我还是希望你们称呼我为『超高校级のChef』,不觉得这样很有西洋风吗?请多指教了~”花村辉辉的打扮也是符合着他的才能,但就是口气却莫名有点轻浮?

“我都还没有自我介绍呢,抱歉久等了,我是索尼娅·内瓦曼,是个外国交换生,来自于欧洲名为诺瓦塞利克的一个小国,或许会给大家添不少麻烦,今后也请多关照。”索尼娅的身上总有一种不可思议的魅力,就好像是从童话世界里走出来的公主。

“是不是觉得移不开视线了?这也怪不你,毕竟人家是『超高校级の王女』,可是货真价实的公主啊。”狛枝凪斗的这番话,让日向创觉得索尼娅的气质的确是和王女的称号毫无违和感。

“突然这么说,可能会有些不谨慎……但其实我现在心里有些开心呢,我其实……在家乡从来没有过与自己同龄而又对等的朋友……所以,能够这样和诸位一同生活,真的感觉十分新鲜……因此对汝等加以褒奖!”索尼娅从一开始的低落到最后的那一句非常有让人向她跪下膜拜的冲动。

这个时候,阿莉丝背着还在熟睡的七海千秋上来。

“花村君,你能做一点睡眠不足的人吃的料理吗?”阿莉丝背着和她体型相差无几的七海千秋显得非常轻松。

“这位看起来有点黑眼圈啊,需要一些补充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A才行啊,没问题,就交给我吧!”花村辉辉打了个响指,表示没问题包在他身上。

“帮助同学,赐予你赞美!”

日向创看这边也帮不上什么忙,于是从露台下离开,刚刚他就看到在酒店的游泳池和另一栋别馆,有同学在。

 

【旧馆】

 

下来之后,日向创先向正在给花坛里的鲜花与蝴蝶拍照的少女打招呼。

拿着一台老式相机的少女正在专心致志的拍摄,似乎也没有听到日向创的招呼声,等少女结束拍摄了之后,这才站直了身子,转头向日向创打招呼。

“你好……啊,你就是那个在海滩边抱头苦恼的男生啊,身为男生在这种情况下应该坚强点,保护女生才是男生的职责嘛!”少女在看到日向创后马上就变成了一种说教的口气,但又莫名无法反驳她的话。

“的确是男生的职责,我是日向创,请多指教。”日向创迟疑了一小会儿,还是很快调整好心态的自我介绍。

“好的日向创,我的名字是小泉真昼,今后请多关照了。”小泉真昼的神态给人一种很可靠,有一种号召力很强的感觉。

“小泉同学可是『超高校级の摄影师』啊,她被认为是前途无限宽广的少女,之前就已经获得了关于摄影的诸多奖项的天才摄影师,在人物摄像方面尤为擅长。”

这个时候的小泉真昼突然松了口气,道:“你们看起来都像是正常人,稍微安心了呢,因为感觉这里有好多诡异的家伙,也不知道是天才还是超高校级的什么……”

“但毕竟是同学不是吗?和大家一起和平相处留下美好回忆一起离开岛屿不是更好吗?”日向创有了解这场诡异的修学旅行的最终目的——和平共处收集希望碎片离开岛屿。

“的确,我们并不知道这场旅行的缘由,但如果想要回家的话,就只好照做了,总之,终于可以松了口气,并不是什么大事。”狛枝凪斗一如既往的谦卑态度,似乎任何事情发生在他面前,他都可以做到置身事外的从容不迫。

“没错啊,因为刚刚遇到的人感觉不太好相处,但看到你们这样就感觉稍微放心了点,日向创,你在我心里从「靠不住的日向」变成「稍微靠谱的日向」这种印象了,加点油啊,要让我彻底改变印象可是很难的,希望你们更加有男子气概一点,尤其是你要好好努力!”小泉真昼对于不靠谱的男生是非常严格的,在她的印象里男生就要用男子汉的担当才对。

“哈哈……被超高校级的小泉同学这样说,我一定会好好努力的。”被指名的狛枝凪斗歉意的笑着。

日向创对于被女生训斥倒没觉得有什么不对,毕竟大家才刚刚见面嘛,之后的印象慢慢改变吧。

 

【游泳池】

 

询问了小泉真昼有没有看到其他同学,小泉真昼便指着在游泳池周围散步的两个人,其中一个体型宏伟十分显眼的人,在看到日向创在往自己这边走过来,主动点开口,声音也和他的体型一样大的热血男儿,走近一点可以看到他的眉毛上居然散发着蓝色的电气。

“嗯……你是那个最后进来的插班生吧?我名为二大猫丸……『超高校级の经理人』二大猫丸,就是我了!!!”二大猫丸说到自己的时候说得非常大声。

“你好,我是日向创。”

用平常的语气打招呼,但二大猫丸却觉得日向创的声音太小了没有男子气概,立刻要求日向创大声点介绍自己,日向创也是在第三次终于喊开了自己的声音介绍自己。

“我名为二大猫丸……『超高校级の经理人』二大猫丸,就算到了地狱也不能把我的名字忘记!!!”这位二大猫丸同学不知道为什么反复的介绍着自己的名字,而且一次比一次大声。

这位二大猫丸的如果不是有狛枝凪斗的解说,真的很难看出这个人只是经理人,但就算是经理人却是带领了许多即将废部的运动社团拿到了全国冠军的超级经理人,就连在美国活跃的日籍棒球投手都要请他来进行培训。

二大猫丸还在那大笑着,看他这样的体格,都可以自己上场当运动员了啊。

告别二大猫丸这边后,游泳池边还站着另一个身穿着西装的少年,但看上去心情似乎不太好,说话的口气也十分的恶劣不客气。

“你脸上这算是什么表情啊!有什么不满的吗,魂淡!”没有说什么,少年就突然火冒三丈的。

“冷静点吧,九头龙君,我们只是来进行自我介绍的。”狛枝凪斗赔笑的安慰着生气的九头龙。

“我们并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想作为同学,让我们大家相互认识一下彼此增进友情了,我是日向创,他是狛枝凪斗。”日向创想作为男生至少握个手表示一下,但看这样还是算了。

“自我介绍?哼……我是九头龙冬彦,事先说一句,我可没兴趣和你们搞好关系,知道名字了就给我滚开吧,蠢货。”九头龙冬彦说完这句后不在望向日向创和狛枝凪斗这边,不知道在思考着什么。

事后,日向创从狛枝凪斗这边的情报得知了九头龙冬彦是日本最大的暴力黑道团——九头龙组的继承人,也就是所谓的『超高校级の黑道』,而且‘童颜’是绝对的禁词,千万不能当着面说,否则要被断指的。

 

【兔美牧场】

 

日向创顺着岛屿边缘的路来到牧场,刚刚走到牧场的门口,就听到狗的叫声,是一只被拴在栅栏边看门的拉布拉多犬。

“太郎?”狛枝凪斗看到拴在门口的看门犬下意识的喊出了一个名字。

“太郎?是你的朋友吗?”

“是我以前养过的小狗……呜哇!?”狛枝凪斗还没有反应过来就突然被撞到了,原来是被拴着的链子不知道怎么松掉了,看门犬也因此自由了。

“太好了,太郎很喜欢狛枝同学啊。”兔美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牧场门口。

“你从哪里蹦出来的啊?”日向创完全没有感觉到兔美的存在。

兔美很得意洋洋的挥着自己手中的魔法棒,并告诉日向创自己是有着可以在这座岛上的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的出现这样的设定。

兔美见太郎围着狛枝凪斗的身边转圈圈,于是擅自决定让狛枝凪斗作为太郎的主人,也不管狛枝凪斗是不是会拒绝又擅自的消失无踪,就如同她来的时候一样。

在这个牧场里面,两个人还遇到了有着与高中生外表不符合的孩子相貌的『超高校级の日本舞蹈家』——西园寺日寄子。

只是她用着天真可爱的外貌和语气做着捏死蚂蚁这样的行为,再加上对待他人的毒舌态度,让日向创有点不敢恭维的介绍了自己之后,没说几句就离开了,在临走的时候,日向创还听到了毒舌小萝莉在嘲笑着他什么。

“哼,没胆量的家伙……”

同时,狛枝凪斗遇到了在之前海滩边遇到的『超高校级の体操选手』终里赤音,只是这个浑身散发着健康美学的野性少女,似乎是个爱吃东西,做什么事情不经大脑思考的问题少女,而且对于其他人的名字也是扭头就忘。

“啊,抱歉抱歉,我平时本来就不记名字的,而且这场还出现了这么多个性鲜明的家伙啊。”

根据地图的显示,日向创和狛枝凪斗已经把他们所做的岛屿里可以探索的都看遍了,接下来就是要穿过大桥前往所谓的中央岛屿吧。

“日向君,看起来只要我们跨过那座桥,就能去到离这里不远的另一座岛上了。”狛枝凪斗望着岛屿上唯一的一座桥梁,太郎就在旁边望着自己的主人,等待着主人的命令。

“正好最后一位同学就在那边,我们一起走吧,狛枝君。”日向创下意识的牵住了狛枝凪斗的手,很自然的拉着他前往中央岛屿。

“等等……日向君!”

“汪~~!”太郎很开心的跟在主人的身后。

 

【中央岛屿】

 

来到中央岛屿,看到旷阔的草坪,太郎兴奋的跑在草坪上追逐着蝴蝶玩耍,整座岛屿似乎就是一个公园,名字是贾巴沃克公园。

“被大海环绕着的公园啊,感觉还真是不错啊。”狛枝凪斗半蹲下来把太郎不知道从哪里叼过来的树枝拿在手里,起身朝着一个方向丢去。

“汪~~!!”

“你终于放松了点,真的太好了。”日向创看到狛枝凪斗那面具一样的谦卑笑容有点淡化了后,觉得很高兴。

“……!!日向君,等一下太郎回来,你来陪他玩丢棍子游戏吧。”狛枝凪斗的脸色突然变得阴沉,自顾自的走开了,脚步也是走的飞快。

“唉!等等啊,狛枝……啊,你回来了。”日向创看狛枝凪斗一转眼就不见踪影,正要跟上去的时候,太郎叼着树枝回来了。

“汪?”没看到主人的太郎叼着树枝疑惑的望着日向创。

“太郎,我们去找你的主人吧。”日向创取下树枝,揉了揉太郎的头。

“汪!”太郎似乎听懂了日向创的话,高兴的跑了出去,在没跑多久就停下来,回头示意日向创跟上来。

 

【贾巴沃克公园】

 

太郎根据主人的气味找到了在公园中央观望着雕像的狛枝凪斗。

“狛枝君!”“汪!”

被找到的人回过头很惊讶的望向来找他的人,接着,狛枝凪斗下意识接住了扑向他撒娇的太郎。

“咔嚓!咔嚓!”快门的声音引起了两个人的注意。

“拍到了了绝佳的画面,三个人的表情”小泉真昼不知道什么时候把刚刚的两个瞬间抓拍了下来,看了一眼自己的作品之后,很满意的告诉狛枝凪斗等一下洗出来会给他看看的,然后就兴冲冲的去其他地方拍摄去了。

在雕像的另一边站着一个体型雄壮的白色西装少年,和索尼娅身上的王室亲和不同,他的身上散发着让人无法近身的压迫感。

“……找我有事?”少年的态度与口气都透露着一丝傲慢。

“你好,十神君,能不能进行自我介绍?我是狛枝凪斗。”狛枝凪斗很自然的询问,对于少年的傲慢,丝毫不影响他的情绪。

“你好,我是日向创,这位是太郎。”

“汪!”

“自我介绍?我名为十神白夜,介绍完了,这样就可以了吧,退下吧。”十神白夜也不愧是十神财阀集团的少爷,就算是在超高校级里也是十分特殊的存在,自幼接受帝王学教育的他通过自身就运营了多个公司累积了巨大的资产,无愧于他『超高校级の贵公子』的称号。

“我们走吧,日向君。”狛枝凪斗示意着日向创和太郎去其他地方看看。

“嗯。”日向创记得这座岛是连接着其他岛屿的中心,应该有桥可以过去的。

“叮咚!叮咚!”

这个时候,突然响起来了下课的铃声,细心的狛枝凪斗马上看到在公园处的监视器上,出现的变化。

“日向君,你看那边的那个监视器。”

 

 

评论(11)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